選單 首頁 搜尋

自豪很多人想簽! 恆述法師要螢幕還俗:當個瘋狂尼姑

2020/09/11 12: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自豪很多人想簽! 恆述法師要螢幕還俗:當個瘋狂尼姑

恆述法師日前幫信徒背書,欠下3千多萬債務,日前她出面透露,債務已在神豪資助下還清,而她也因為這件事情,與2個弟弟張菲、費玉清撕破臉,並上節目揭發拒絕金援的內幕,放狠話喊,「以後個人過個人的!」

YT廣告

恆述法師在節目《震震有詞》中,曝光與張菲、費玉清撕破臉的內幕,她表示,當初因幫女信徒背書,欠下3千多萬的債務,事發當下費玉清到精舍懇談,表示願意幫忙處理,希望她能解散精舍,沒想到卻引發她不滿,認為「他要我繳械投降!」後來,她中途逃跑,讓費玉清氣得直言,「再也不來了。」

 

▼恆述法師與2個弟弟張菲、費玉清撕破臉。(圖/翻攝自安徽衛視)


而張菲則表示,要幫恆述法師便賣珠寶,替她還清債務,不過她因捨不得自己的珠寶生意,擔心高價值的物品,送到當鋪會以低價轉賣,氣得直喊「我幹嘛要賤賣」,因此拒絕張菲的幫忙。接著,她透露,壓倒她最後一根稻草的是,看到電視上報張菲、費玉清說她「踐踏親情」,她因心生不滿、受傷,才開始在節目上砲轟,並揚言要分開各走各的路。

 

▼恆述法師揚言要和弟弟們各走各的路。(圖/翻攝自恆述法師臉書)

 

恆述法師坦言,自已從16歲就開始養家餬口,為了拉拔弟弟們長大,她放棄了一切,「我的愛情,我的金錢,你以為捧一個人不用花錢啊」,並透露,張菲也曾欠過百萬債務,當時為了幫忙還債,她賣掉自己一棟房子,如今卻被這樣對待,這也讓她無奈直呼,「我付出他們看到了嗎?」

 

恆述法師因忙於還清債務,消失整整半年,不過就在日前,她召開記者會宣布復出,之後便陸續亮相螢光幕前,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恆述法師除了表示很多經紀人想簽她,更宣布要「螢幕還俗」,立志當個「瘋狂尼姑」,成為最前衛的法師,未來上節目不會替自己設限,她舉例,若是上談話節目,將會口無遮攔,更強調自己比名嘴還會講,服裝則顧忌出家人身分,會以中性風格為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狠甩羅志祥!周揚青慶生甜喊寶貝 斯文神秘男身分曝
告別式1個月終於入夢! Makiyo:羅姐樣貌變了
網紅寶爺神隱42日 傳中風住院!愛妻曝6週風暴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