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甩羅志祥!周揚青慶生甜喊寶貝 斯文神秘男身分曝

2020/09/11 1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狠甩羅志祥!周揚青慶生甜喊寶貝 斯文神秘男身分曝

周揚青明(12)日即將過32 歲生日,而賭王千金何超蓮和男友竇驍也在昨(10)日,提前為她慶生,讓周揚青非常感動。文章PO出後不少網友發現,照片中除了這3人,還有1位戴著眼鏡的神秘男子,而周揚青也特地PO出和他的單獨合照,讓網友覺得案情不單純,紛紛笑虧,「有狀況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揚青自今年4月和羅志祥分手後,外界都十分關心她的感情狀況,而她則不著急,認為要先把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理想中的伴侶總有一天會出現。堪稱白富美的她近日準備迎接32歲生日,而擁有多年交情的好閨蜜何超蓮及男友竇驍一起提前為她慶生,並在IG及微博上PO出合照,也特別寫下「Love You」向好友告白。

 

▼朋友們提前為周揚青慶生。(圖/翻攝自何超蓮微博)

 

而照片裡還有另一名戴著眼鏡的斯文男子,鼻子上被塗滿奶油,據了解,這名眼鏡男名叫胡榛,是西裝高級訂製品牌的負責人。而周揚青也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和他的單獨合照,並透露「生日就差一天」;後來又在微博上解密,「今年de(的)第二塊生日蛋糕,感謝比我大一天的學長安排的一切,讓我蹭了個生日」,也讓不少網友興奮猜測,「是不是有譜了?」

 

▼周揚青PO出和神祕男的合照。(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周揚青過去曾是羅志祥的歌迷,後來因朋友的介紹漸漸拉近距離,2011年開始低調和羅志祥交往9年。而今年4月,周揚青發文透露自己和羅志祥分手,並毀滅式的爆出羅志祥性生活混亂、出軌、多人混戰等私生活,讓羅志祥的演藝事業接近崩塌,也連帶波及出軌對象愷樂,後來2人分別公開道歉,但仍止不住外界議論。如今周揚青的感情狀況頻頻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這次單獨PO出和學長的合照,也讓不少網友猜測周揚青是否已將羅志祥拋在腦後,尋找下一春。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高中生性侵女同學2年! 警察爸深夜道歉又刪文:養不教父之過
告別式1個月終於入夢! Makiyo:羅姐樣貌變了
網紅寶爺神隱42日 傳中風住院!愛妻曝6週風暴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