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小14歲尪拚子!53歲林美秀吞藥曾血崩10hr 親吐現況

2020/09/10 18: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為小14歲尪拚子!53歲林美秀吞藥曾血崩10hr 親吐現況

53歲的資深演員林美秀2014年與相差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結婚,近年來2人為了求子不停奔波,卻始終沒有傳出好消息,林美秀之前甚至因「過補」造成子宮壁脫落,血崩10小時。她今(10)日則以隨緣態度表示:「說不定哪天想到就再努力一下」,但她點出一個關鍵點,認為求子還是有希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美秀、阿松主持的台語益智節目《全家有智慧》金鐘入圍第55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節目創新獎」2項大獎,此外,阿松與兒子紀昀希也以《出發騎幻島》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今日公視特地舉辦金鐘入圍媒體探班。

 

▼53歲林美秀近年來積極求子。(圖/翻攝自林美秀 臉書)

 

 

林美秀也稱讚阿松的兒子很可愛,當她被問到現在的她還會想生孩子嗎?她坦言現在很隨緣,「說真的一年一年過去,誰也說不準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搞不好哪天想到了再努力一下。」她也說,重要的是自己現在的生理期還是有來,代表尚未更年期,「還是要相信醫生的話,有月經的話就還是有啊」。

 

 

▼林美秀認為求子一事還是有希望。(圖/翻攝自林美秀臉書)

 

 

另外,當被問到是否還有吃中藥調養身體時,林美秀表示還是有吃,但是是照顧別的部位,近期因為主持節目關係,聲音常變得「太有磁性」,她逗趣的用自己代嚴的廣告台詞說:「保養我的喉嚨!」

 


(封面圖/翻攝自林美秀臉書)

 

 

【往下看更多】
林美秀求子屢碰壁 大血崩10hr反看開:隨緣啦
謝祖武罕見爆走飆罵新人!林美秀也動怒:只會打嘴砲
林美秀拋震撼彈 5月後「無止盡」休息!?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美秀 求子 調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