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崔佩儀無P素顏近照外洩!55歲真實膚況震撼千人

2020/09/10 17: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崔佩儀無P素顏近照外洩!55歲真實膚況震撼千人

55歲女星崔佩儀與韓籍老公Sam結婚19年,婚後育有一子貝克宇,時常受邀上節目分享家庭生活,深受粉絲喜愛。她近日在臉書曬出一張素顏健身照,凍齡顏值震撼大批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崔佩儀時常在網路分享生活近況,她即便已經55歲,但身材及容貌仍保養十分得宜,羨煞旁人。她今(10)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在健身房的照片,說道「運動流汗的感覺真好」,照片只見身穿黑色T恤的她全身噴汗,正在踩腳踏車,她也大方以全素顏入境,氣色相當紅潤,白皙緊緻的膚質看來吹彈可破,絲毫不見任何歲月痕跡。

 

 

▼崔佩儀保養得宜。(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的素顏健身照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眼睛為之一亮,網友紛紛大讚崔佩儀保養有術,還有人忍不住狂讚她的凍齡美貌實在太不科學,「怎麼覺得崔姐姐沒畫妝像個大學生?」、「完全變了一個人,真美」、「哇 18歲小帥妹」、「皮膚真好,不化妝都漂亮 」、「姐變好年輕喔」、「逆齡!越來越年輕漂亮」、「素顏原來更美」。

 

▼崔佩儀素顏曝光。(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與韓籍老公Sam結婚19年。(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事實上,崔佩儀當年以電視劇「花系列」走紅,憑藉著精湛演技,演活劇中的惡女角色,至今仍是無數粉絲心中的經典。然而,後來逐漸淡出戲劇圈的她,自懷孕生子後,體重一路攀升,從原本的48公斤一度暴增至84公斤,直到近年崔佩儀為了健康,決心瘦身,成功減掉18公斤,如今的她不只身形小一號,外表也看起來更年輕,驚豔網友。

 

(封面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
臉全毀了!她遇恐怖情人 提分手被斷掌潑酸
帶妹衝摩鐵滾床單!房務突闖入被看光光 男氣到秒軟
女大生墜樓遺體超完整 殯葬業者解衣後嚇壞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崔佩儀 素顏 健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