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祐寧結婚了!姊曬「蠢弟」登記現場照 小倆口磨鼻子超閃

鏡週刊 2020/09/10 16:4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楊祐寧結婚了!姊曬「蠢弟」登記現場照 小倆口磨鼻子超閃

楊祐寧昨(9)日貼出與未婚妻Melinda的甜照,宣告2人日前已赴戶政單位登記結婚,正式成為「楊氏夫妻」。而楊祐寧的姊姊今天也在IG曝光弟弟與弟媳登記時的現場照片,一對新人笑得開心甜蜜,令旁觀的人也感染到他們的開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祐寧9日公開已登記結婚喜訊,從此正式成為人夫。(圖/翻攝自楊祐寧微博)

楊祐寧9日公開已登記結婚喜訊,從此正式成為人夫。(翻攝自楊祐寧微博)

 

楊祐寧選在9月9日公開已正式成為人夫的好消息,並貼出與「老婆」Melinda在結婚登記後的浪漫甜照,大灑狗糧。他的姊姊則是在IG曝光楊祐寧與Melinda登記的現場照,黑白照片中楊祐寧與Melinda甜碰鼻尖,還戴上特殊設計的墨鏡擺酷搞笑;姊姊Dodo也感動地寫下「開心、幸福、踏實的一天。祝福你們~在婚姻裡飽嘗甜美的果實,一起發現藏在生命年歲裡的寶藏,一生相愛」的文字送給新人,巧合地是幫楊祐寧公證的法官居然也是2年前Dodo結婚同一個公證人,與他們一家人還真有緣。

 

▼Dodo剛巧現在也正懷孕,楊家到時將先後迎接2個孫兒,喜慶到不行。(圖/翻攝自brenda_dec IG)

Dodo剛巧現在也正懷孕,楊家到時將先後迎接2個孫兒,喜慶到不行。(翻攝自brenda_dec IG)

 

Dodo又在限時動態寫下對弟弟及弟媳的感覺,她大讚Melinda「有一顆成熟溫暖的心」,在Melinda的眼中看見了不一樣、且自己常常很想罵他的弟弟楊祐寧,還開玩笑虧楊祐寧是「蠢弟」,優點是「帥」和「蠻好操控的」,幽默的文字足見其姊弟情深。


延伸閱讀
被酸「小夫與胖虎妹」 彭于晏、馬思純獲許鞍華力挺:很優秀
資深歌手存在之必要 萬芳延期的小巨蛋場19日開賣
泳裝女神曬遊台照 網友為「巷弄美學」吵翻
整場觀眾都是通靈少女! 《馗降:粽邪2》通靈體驗場超狂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姊曬「蠢弟」結婚登記現場照 楊祐寧夫妻磨鼻子超閃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brenda_dec IG)

 

【往下看更多】
床照外流!電競女神滿臉愁容 鬆口給答案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