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髮妹開業挖耳洞 他全身酥麻:裡面一點

2020/09/10 10: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長髮妹開業挖耳洞 他全身酥麻:裡面一點

直播主妃妃擁有F罩杯的火辣身材和清純臉蛋,除了直播工作外,她身兼多職,同時是一名模特兒、活動主持人及掏耳師,近日妃妃開了一間掏耳店,主打只要她一出手,就能讓客人體驗顱內高潮,新奇的服務項目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YT廣告

妃妃近日在臉書po出了一支工作影片,只見她拿著專業器具在替男客人掏耳,令人害羞的是,隨著妃妃的動作,男客人不斷發出舒服的呻吟聲,直呼「好爽喔」,妃妃更貼心對方「你喜歡快的還是慢的?」,男客人則說他喜歡由慢到快,讚美妃妃的掏耳手法相當好,讓他十分享受。

 

▼直播主妃妃開了一間掏耳店。(圖/翻攝自顱內高潮掏耳專家)

 

影片中,男客人不時發出喘氣和低沉笑聲,再加上掏耳機器的震動聲,不禁令人浮想翩翩,畫面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直呼「好想去止癢」、「我都想約了」、「推薦大家去享受看看」,也有客人提出疑問「沒什麼耳屎也適合嗎?」,對此,妃妃也解釋,其實有很多人都沒有什麼耳垢,但都是單純想來享受掏耳。

 

▼隨著妃妃的動作,男客人不斷發出舒服的呻吟聲。(圖/翻攝自顱內高潮掏耳專家)

 

除了客人的稱讚外,妃妃對自己的掏耳技術也相當自信,她表示,會讓客人感受到顱內高潮,保證自己和掏耳的老師傅不一樣「我不只處理的乾淨還給你舒服」,更大方透露自己目前收到很多預約,行程全都是滿的,能看得出她相當認真的在經營掏耳生意。

(封面圖/翻攝自妃妃ig)
 

 

【往下看更多】
少女「耳朵發黴」 佈滿白點 竟是天天戴耳機惹禍
棉花棒掏耳朵2個月 24歲妹子耳膜穿孔急手術
正妹掏耳突失聰!男友用「神器」一挖 下場超慘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