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正妹收銀員激似黑嘉嘉! 網友:我只排她的隊

2020/09/10 09:53 字級:
讀稿
好市多正妹收銀員激似黑嘉嘉! 網友:我只排她的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曬出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正妹收銀員,照片一曝光,引發網友暴動,紛紛敲碗直喊「是哪一家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臉書PO文大呼:「你們在大賣場結帳時會選店員顏值較高的收銀台、還是會看哪裡排隊的人比較少?」並曬出正妹收銀員,照片一曝光,秒掀起關注,因為正妹收銀員外型亮麗,五官深邃,還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精緻臉蛋還神似「黑嘉嘉」。

 

照片一曝光,讓大票網友紛紛歪樓表示:「可愛即是正義」「求傳送門」「這位好可愛啊!我可以」「只有我想問這在哪裡嗎」,更有網友表示「很像學姊」;也有網友質疑照片正妹收銀員未戴口罩,時空背景不像近期拍攝。

 

▼好市多正妹收銀員2年前就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臉書)

好市多正妹收銀員2年前就引起網友關注。(翻攝自臉書)

隨即實地查證,發現這位好市多正妹收銀員,在2018年就掀起大票網友關注,當時還有網友在PTT上求神人,引起高度討論;據了解,這位正妹當時是在中和好市多工作,讓原PO結帳時小鹿亂撞,直喊「在中和好市多結帳時發現好清新的妹紙」,也有網友表示:「常去光顧排隊結帳」。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好市多正妹收銀員神似黑嘉嘉 網友爆料:我只排她的隊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UberEats外送員身材超火辣 網友神到曝光「口罩脫下」美照
正妹直播主遭爆睡學弟 怒反擊前男友「裝處騙砲」害下面感染3次
「國民女友」不雅交疊片遭瘋傳 網比對後驚:眉眼超相似
【發言人是渣男3】第二次見面就硬喇舌 一張照片戳破丁允恭單身謊言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獨/黑嘉嘉客串「消失的情人節」圍棋女神首登大銀幕
圍棋女神被爆整過頭!網揪疑點 本人回應了
黑嘉嘉掛氧氣罩出賽!紛絲嚇傻超心疼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好市多 黑嘉嘉 收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