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盧廣仲爆被黑道盯上?台南88歲阿公身家曝:我錢花不完

東森新聞 2020/09/09 21: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盧廣仲爆被黑道盯上?台南88歲阿公身家曝:我錢花不完

歌手盧廣仲傳出因為債務問題被天道盟盯上,也有一說是家族欠債,《東森新聞》記者實際到他在台南仁德的老家,他的阿公還有爸媽都住這裡,阿公說他第一時間問盧廣仲,盧廣仲說沒這件事,阿公還說他很有錢,錢花不完,盧廣仲的爸爸之前是開螺絲工廠,地也是自己的,加上盧廣仲賺都是自己花,不需要給家人,鄰居更以如果連他們家都欠錢,那整個社區每個人應該都欠錢,來形容他們家經濟狀況不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打開門 ,語氣堅定,他是歌手盧廣仲的阿公,對於孫子傳出因財務問題被黑道盟盯上,阿公秒答不可能,外界還說也可能是盧廣仲家族欠錢,但阿公這麼回答。

 

盧廣仲阿公:「我不是靠我孫子生活,也沒跟他拿錢,我錢很多,我以前是奇美公司的主管退休,錢花不完。」

 

▼盧廣仲阿公表示自己是退休主管,錢花不完。(圖/東森新聞)

 

盧廣仲的阿公今年已經88歲,自奇美退休,他說自己就有錢,從不跟兒孫拿錢,盧廣仲的爸爸開螺絲工廠,土地是自己的,近年已退休,盧廣仲代言加演出,估去年賺四千萬,又不用給孝親費,也因此盧廣仲能在台北買房。

 

▼盧廣仲一家都有錢有地,盧廣仲也有能力在台北買房。(圖/東森新聞)

 

盧廣仲阿公:「他說沒有債務這件事,我覺得怪怪啦,沒有的事怎麼會傳出這個?」

 

盧廣仲的台南仁德老家是透天厝,坪數不小,車庫放著一輛進口車,附近鄰居都說他們家經濟狀況很不錯。

 

▼附近鄰居都說盧廣仲家經濟非常不錯。(圖/東森新聞)

 

附近鄰居:「說他們家很會投資,有買房有買土地,有可能是祖產,他們家如果欠別人錢,整個社區每個人應該都欠錢了。」

 

《東森新聞》記者現場觀察,阿公言談之間看不出焦慮,對家中經濟侃侃而談,不像外傳說有財務危機,而盧廣仲老家有車有房有土地這件事情,也意外讓盧廣仲優渥的家境曝了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千元掉地上不想撿!台積電每天狂賺6.5戶帝寶
入秋首波鋒面來了!午後雷陣雨連下10天 降雨熱區出爐
下面噴出血!50歲男屁股痛炸 醫一照:癌細胞擴散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盧廣仲 欠債 阿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