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完全走不動!歐陽妮妮自爆椎間盤突出 痛到在地上爬

2020/09/09 21: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完全走不動!歐陽妮妮自爆椎間盤突出 痛到在地上爬

女星歐陽妮妮除了姣好臉蛋外,還擁有星二代的光環,沒想到看似光鮮亮麗的她,近日卻自爆,曾經椎間盤突出,整個人躺在床上完全不能動,更誇張的是,因為太痛了,慘到只能在地上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天《腦波小姐》中擁有多場對打戲,主演之一的歐陽妮妮,因為練體操出身的緣故,每個動作都應付自如,但她在受訪時透露,自己曾在14歲國中時期不慎受傷,當時那一個月恰逢農曆過年,整整躺在床上一個月都無法動,可以說是目前人生中最慘痛的一次經歷。

 

▼歐陽妮妮回憶往事。(圖/麗象影業提供)

 

歐陽妮妮強調,當時在受傷的時候,心裡非常難過,但還是要克服傷痛,等到真的壓迫到右腿神經時,才緊急去看醫生,此外,由於腰傷像是不定時炸彈,歐陽妮妮表示,前陣子腰傷突然復發,痛到從家裡床沿走到洗手間僅僅20步距離,要走將近10分鐘,更誇張的是,痛到沒辦法走的時候,還要在地上爬。

 

▼歐陽妮妮自爆曾痛在地上爬。(圖/麗象影業提供)

 

經歷多次身體的傷痛,歐陽妮妮說道,當時復健完繼續訓練的時候,才意識到沒有辦法從事喜歡的運動,也就意味著要放棄選手夢,累積的沮喪、難過一次爆發,只能選擇到法國遊學平復心情,歐陽妮妮補充道,去法國那一年就胖到64公斤,還被媽媽嘲笑太胖,直到20歲的時候,才努力運動健身,一周運動6天,每周只能選一餐自己喜歡吃的,,短短一個月就瘦5公斤,也讓她直呼「這是個勵志的故事。」《腦波小姐》即將於9月12日起每周六晚間8點在中天綜合台首播,每周六晚上9點半則是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歐陽妮妮宣傳照。(圖/麗象影業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歐陽妮妮IG)

 

【往下看更多】
楊祐寧正式升格人夫!甜曬「一家三口」合照嗨翻粉絲
攻城獅鎖定2名NBA資歷洋將 盼10月報到
獨/余苑綺熬過18次化療!李亞萍痛曝:她曾想過放棄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