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嫩妻被指「天王嫂訓練營」大將 郭富城護妻求收手

2020/09/09 15:45 字級:
讀稿
嫩妻被指「天王嫂訓練營」大將 郭富城護妻求收手

歌手潘瑋柏7月宣布閃婚空姐女友Luna,未料卻遭大陸富二代王思聰爆料女方黑歷史,還把郭富城的老婆方媛也拖下水。郭富城8日在主演電影《麥路人》的活動上挺身護妻:「這對她是一種傷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方媛與Luna被王思聰爆料曾參加他的富豪派對,是「Amy姐手下兩位大將」,之後又被爆出兩人出身「天王嫂訓練營」,郭富城8日出席電影《麥路人》主題曲〈灰色星塵〉MV首播活動,對於妻子遭議論,他力挺方媛:「這是不實報導,網上太自由,散播謠言的人不需要負責任,但當事人卻很難受,而我太太只是只是半個圈內人,這些報導對她來講是一種傷害,而我身為她的丈夫當然會力挺她,希望這些不負責任的人收手。」

 

▼「天王嫂訓練營」SOP其中一項就是拍「長得都一樣」的網美照,當然方媛日前在微博上分享的並不屬於這類,但香奈兒衝浪板相當搶鏡。(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天王嫂訓練營」SOP其中一項就是拍「長得都一樣」的網美照,當然方媛日前在微博上分享的並不屬於這類,但香奈兒衝浪板相當搶鏡。(翻攝自方媛微博)

其實之前方媛就曾經發圖為自己闢謠「遇事冷靜不盲從,謠言自破不用攻」,但依然止不住外界議論。

 

至於所謂的「PUA(Pick-up Artist)天王嫂訓練營」,微博帳號「陳團長寶寶」曾發文解釋,是有專人指導想嫁給名人的女生,經過整容、在指定場景、地點拍出大同小異傻白甜網美照、卡位天王包廂、讓天王公開自己名字等四大SOP,順利嫁給名人。而要進入「天王嫂訓練營」也並非易事,網上更宣稱學費至少要百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20萬元),還會根據目標人物身家收費高低,相當「專業」。


延伸閱讀
【潘帥結婚了】空姐妻被起底 疑整形、裝嫩陪玩闊少生日趴
【潘帥結婚了】潘瑋柏難忍異地戀 與Luna曾一度分手
吳佩慈豪門夢碎!紀曉波欠債250億 連豪宅都被抵押
吳秀波的小三被捕 王思聰怒炸:比渣還渣
【潘帥娶空姐】空姐同學爆:曾見潘帥女友po和陳柏霖夜店玩樂照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嫩妻被指「天王嫂訓練營」大將 郭富城護妻求收手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往下看更多】
真的出事了!林志穎眼前「一片糊糊」 檢查結果驚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