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宥勝罕見摀臉痛哭 正視自身問題:我真的崩潰了

2020/09/09 13: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宥勝罕見摀臉痛哭 正視自身問題:我真的崩潰了

藝人宥勝近期跨足當youtuber,一家4口開著一台露營車四處玩透透,並拍攝不少主題影片,至今也吸引21.2萬人追蹤。近日宥勝因應七夕情人節,特地瞞著老婆蕾媽訂購了食材,並準備親自下廚做情人節大餐,沒想到從沒下過廚的他才做到一半就徹底放棄,並感嘆:「蕾媽真的好辛苦」,在影片結尾時,他似乎有感而發,罕見在鏡頭前落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宥勝日前帶全家人到一處悠閒的馬場度假,並偷偷從網路上訂購食材,準備料理情人節大餐,給蕾媽一個驚喜,還打電話請教朋友該如何料理牛排,可以說是做足了準備。

 

▼蕾媽得知宥勝要煮飯非常震驚。(圖/翻攝自youtube宥勝去哪兒)

 

料理的當天,宥勝將小孩託付給馬場工作人員照顧,在露營車旁架設了廚房開始料理,沒想到才剛開始備料他就非常緊張,切菜的手法更是生疏,這時他也忍不住感嘆,「媽媽做菜真的很辛苦」,而宥勝緊張的模樣讓一旁的蕾媽也看不下去,只好出手救援。

 

▼蕾媽看不下去出手救援。(圖/翻攝自youtube宥勝去哪兒)

 

料理到一半時,宥勝直呼「真的不行了」,並宣布放棄,「各位對不起,我宣告放棄,我覺得我就跟蕾媽一起合力完成這個晚餐」,而蕾媽也在一旁安慰他表示,覺得一起做菜是一種浪漫,而宥勝也忍不住對蕾媽說,「辛苦妳了」,蕾媽則暖心回答「不會,我覺得整集最辛苦的是你啊」,最後2人則合力完成這份情人節大餐。而試吃時宥勝則自嘲,「咬起來就跟橡皮筋差不多」,不過蕾媽則大讚好吃。

 

▼2人共進情人節大餐。(圖/翻攝自youtube宥勝去哪兒)

 

不久後宥勝又獨自拿起了攝影機,並有感而發的表示,「很對不起大家」,也透露自己是個很自負的人,認為自己什麼東西都學得很快,並覺得好像都做得很辛苦,包括拍攝、主持、導演和做頻道,「但事實上沒有蕾媽、沒有大家、沒有剪接師,根本就沒有這個頻道。」,宥勝也感嘆,「蕾媽每天都在幫我們收東西,沒有她的話,我根本什麼都拍不成,我根本什麼都去不了」,並表示一開始也會覺得自己一定可以成功,但最後證明自己根本沒辦法。

 

▼宥勝掩面痛哭。(圖/翻攝自youtube宥勝去哪兒)

 

隨後宥勝也忍不住激動掩面落淚,並自責表示,「自以為自己很厲害,自以為都是自己的功勞,自以為自己最辛苦,對不起。」,而最後宥勝也呼籲眾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在衝動幼稚之後,還願意陪在我們身邊的人。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宥勝去哪兒)

 

【往下看更多】
凌晨4點狂跳Uber eats取餐通知 她嚇壞:因為鬼月?
私密處膿塊腫成棒球大 害羞女術後皮膚皺成一團
連4位房東拒租!外送員亮「月收7萬」秒簽約:心靈受創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宥勝 痛哭 道歉 崩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