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插尿管像火燒!館長淚崩痛喊:為什麼這樣對我

2020/09/09 10: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插尿管像火燒!館長淚崩痛喊:為什麼這樣對我

網紅「館長」陳之漢8月遭人槍擊,傷勢相當嚴重,所幸在醫院的用心照料下,僅住院7天就順利出院。昨天(8日)館長首度在YouTube直播,透露自己目前的復原狀況,坦言自己第一次離鬼門關這麼近,回憶當下的事發過程,以及現在的遭遇,不禁讓他無奈喊,「很想掉眼淚!」

YT廣告

▼館長8日透露自己目前的復原狀況。(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透露,自己因傷勢尚未恢復,每晚都痛到徹夜難眠,一天僅睡3小時,也因身體多處中彈,完全無法下床,導致上廁所和吃飯都很不方便,不僅如此,下體被院方插上尿管,每次排尿都痛不欲生,「像被刀割、被火在燒」,種種的痛苦過程,讓他無奈直呼,「很生氣又很委屈,心情五味雜陳,覺得老天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館長回憶槍擊事發過程,一度哽咽落淚。(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

 

接著,館長回憶當天的情況,被送進急診室後,獨自躺在冰冷的手術台上,眼淚直流,心中不斷掛念家人、員工,認為自己每天努力拚事業,為什麼會遇到這種事情,講到這館長一度哽咽,他澄清自己過去,從來不會主動罵人,都是對方先言語攻擊才反擊,並向外界強調「不要汙衊他的人格」。

隨後,館長不斷在直播中飆罵髒話,認為整起槍擊事件,絕對不是23歲劉姓男子策劃的,背後一定有幕後使者,並心疼劉男一生都毀了,「花錢叫人殺人有什麼了不起,下三濫!」最後,他也向粉絲透露,自己現在有請專業保鑣,請大家不要擔心。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中槍返家首直播! 館長曝子彈擊碎腿骨瞬間:扁掉爆開
千金酒駕撞BMW奪2命!家屬拒千萬賠償 只求判死刑
董事長父當孫女面性侵兒媳 他氣炸敲鑼:我爹是畜生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