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槍返家首直播! 館長曝子彈擊碎腿骨瞬間:扁掉爆開

2020/09/09 09: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中槍返家首直播! 館長曝子彈擊碎腿骨瞬間:扁掉爆開

網紅「館長」陳之漢8月28日遭人近距離開槍,傷勢相當嚴重,所幸休養一周後就順利出院。昨(8)日晚間館長在槍擊案後返家首度開直播,除了向粉絲們報平安,也分享了這幾天的點點滴滴,給人鐵漢形象的他,更透露自己哭了好多次,「真的超痛苦,覺得老天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YT廣告

館長昨天在Youtube頻道開直播,這也是他中槍返家後首度以這種方式與粉絲互動,不過因為傷勢嚴重,館長只能躺在床上直播,他提到自己四肢只有左手沒有中槍,雖然可以靠著拐杖去上廁所,但睡覺時完全無法翻身,導致他一次只能睡3、4個小時,更直言自己右手剩3根手指可以控制,「右手等於是殘疾。」醫生告訴館長,若要恢復到以前的靈活度,需要花時間復健,「那一天醫院要我簽名,簽著、簽著就哭了,我連一枝筆都拿不起來」。

 

▼館長昨(8)晚在槍擊案後首度開直播。(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也回想當天狀況,透露中槍後真的以為自己命不久矣,才會趕快要助理開直播交代遺言,館長表示,雖然剛被打到時沒有感覺到痛,但隨後襲來的劇痛讓他險些昏倒,後來到醫院,館長才得知自己的大腿骨被擊碎,「子彈和骨頭撞在一起,扁掉爆開,一顆子彈變兩顆」,所幸醫護人員來得及時,否則自己現在就無法開直播跟大家說話了。

 

▼館長在直播中透露,中槍後真的以為自己命不久矣。(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此外,因為無法運動維持肌肉量,館長的體重短短幾天就掉了10公斤,為此他在臉書幽默表示,「體重掉了10公斤,臉整個又更俊俏了,這樣你們會恨我的」,粉絲們則紛紛問候館長,「應該是被嘉瑜的歌聲摧殘才被瘦的」、「沒了體重可以改變形象,換走孔劉路線」、「肉肉的館長看起來還是動起來也是更有力量感呢」、「館長要變回林俊傑了」,不過也有粉絲擔心他的身體狀況,「10公斤的肌肉超級傷啊」、「康復最重要」。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飆悍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丁允恭劈4女!逼墮胎、穿絲襪 露骨對話曝
炸開襯衫!捷運驚見F球雪乳正妹 網噴鼻血嗨翻
偷吃阿翔被抓一年!謝忻爆嘿咻超強 致命缺點毀了她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