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恆述法師賣房救弟!費玉清被騙3千萬祕辛曝光

2020/09/08 20: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獨/恆述法師賣房救弟!費玉清被騙3千萬祕辛曝光

恆述法師爆出欠下3千萬債務,她日前開記者會,感嘆是自己呆才會欠高利貸,還反爆料2人在雷曼兄弟風波時慘賠好幾億,但費玉清的經紀人出面否認。而恆述法師連續2天上東森財經新聞節目《這!不是新聞》加碼爆出費玉清曾被騙3千萬祕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恆述法師昨(7日)爆料張菲和費玉清因為買了雷曼兄弟賠了5億,結果費玉清的經紀人出面否認,並指出費玉清只有做房地產投資,絕對沒有買雷曼兄弟,等於直接往恆述法師臉上賞了一巴掌。對此,恆述法師今天在東森財經新聞節目《這!不是新聞》上做出回應,「你是哪門的三腳貓經紀人,我才是最原始的經紀人,C小姐你懂個什麼勁啊!我家的飯局有你參加的份嗎?你從來沒有在我們家裡的飯局裡面,我們在家族裡面飯局裡面,老人家罵了一句話,這兩個人在雷曼兄弟栽了一個坑是不是,你知道什麼?你那時候你還沒當經紀人呢!」。

 

▼恆述法師7日上東森財經新聞節目《這!不是新聞》。(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

 

此外,小哥費玉清在許多人眼中是個理財高手,不只賺得多,存得也很多,但沒想到現在卻爆出其實恆述法師40年前曾賣掉敦化南路黃金地段50多坪的房子幫忙還債,若以現在的房價來看,價值接近億元;恆述法師也在節目中加碼爆出費玉清被騙2、3000萬的過往祕辛。完整的節目內容,21:00請鎖定東森財經新聞。

 

《這!不是新聞》每周一到周五晚間21:00~23:00播出,請鎖定CH57東森財經新聞!

 

《這!不是新聞》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這不是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恆述法師、費玉清臉書)

 

【往下看更多】
26歲短褲女8樓滑落!嫩男友出手死命拉 仍天人永隔
生父不是10歲男友!14歲少女懷孕產女 DNA出爐臉綠了
25歲女做八大!肚脹硬如石 醫開刀傻了:滿滿白膿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