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吃阿翔被抓一年!謝忻爆嘿咻超強 致命缺點毀了她

2020/09/08 17: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偷吃阿翔被抓一年!謝忻爆嘿咻超強 致命缺點毀了她

女星謝忻2019年傳出偷吃阿翔,演藝事業與聲勢一夕之間崩盤,事發至今,她也打起精神,逐漸復出,近期各種工作絡繹不絕,似乎已經擺脫醜聞風波。謝忻日前也上傳一張性感裸背的火辣照片,照片中雙峰若隱若現,此外她近日上節目時,命理專家詹惟中指出,謝忻性能力旺盛,「可惜名字害了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臉書

 

謝忻近來積極復出螢光幕前,不少粉絲也為她打氣。謝忻近日上《大明星小跟班》透過命理專家預測下段戀情,詹惟中指出,謝忻42歲時會有意想不到的好姻緣,對方是高學歷的醫療業或科技業,可能年紀會大8、10歲,但他指出謝忻是「會結婚的命遇到會離婚的運」,在41歲前流年的夫妻宮帶官司,會惹上是非,但目前看起來算是已逃過。此外詹惟中也分析,謝忻的子女宮很旺、性能力也旺,生的小孩非富即貴,「可惜名字害了她」,他強調謝忻這個名字對於姻緣有不利影響,加上又是單名,沒有第三個名字代表40歲之後,本來未來命中有好兒子卻沒有辦法,因此建議改名叫「謝欣之」或「謝之欣」。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另一方面,謝忻日前也在IG上貼出一張性感裸背照,只見照片中謝忻扎起馬尾,露出半邊側臉,還露出若隱若現的上胸圍,姣好身材搭上背部線條曲線,讓不少粉絲看到後非常驚訝,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噴鼻血」、「太美太美了」、「期待手放下」、「應該轉身面對」、「好美的藝術照」,還有粉絲回應「哇夠挺才勾得住帽子」,謝忻則幽默回應「我用手抓啦!沒這麼誇張」!

 

圖/翻攝臉書

 

圖/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臉書、鏡周刊)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38歲謝忻爆被緊急送醫!崩潰近況曝 粉絲超痛心
接送常遲到!Grace狂踩2底線 阿翔發火:沒人這樣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阿翔 謝忻 嘿咻 詹惟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