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劫後瑜聲」暴瘦10公斤 要變回林俊傑了

2020/09/08 16: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館長「劫後瑜聲」暴瘦10公斤 要變回林俊傑了

館長(陳之漢)於8月28日在「成吉思汗」健身館林口館門口遭人連開三槍,終於在休養一周後9月3日出院了,住院期間許多親友前來探望,也讓他十分欣慰,如今出院的他在今8日在臉書PO文表示「體重掉了10公斤,臉整個又更俊俏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陳之漢)身中三槍休養一周後出院,住院期間許多親友前來獻上祝福,其中,立委高嘉瑜探望館長時更獻唱了自己的主題曲隱形的翅膀來幫阿館加油打氣,聽到一半的館長突然說道,「我覺得我的身體突然都好起來了」,似乎想阻止立委高嘉瑜繼續唱下去,但她只是微笑然後進入副歌,讓館長只能眼神無助的盯著遠方苦笑。他將影片PO上臉書寫下「吟遊詩人施放治療術」,對於立委高嘉瑜獨樹一幟的歌聲,並無多做評論;臉書社團台灣迷因則稱這支影片為「劫後瑜聲」。

 

▼館長面有難色地聽完立委高嘉瑜唱隱形的翅膀。(圖/翻攝自台灣迷因臉書社團)

 

今日館長在臉書分享了自己的近況寫道「體重掉了10公斤,臉整個又更俊俏了,這樣你們會恨我的」似乎恢復的不錯,只是腿部的槍傷使他行動不便,沒辦法運動維持肌肉量,才瘦了10公斤。

 

▼館長把自身的經歷做成梗圖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館長IG)

 

聽聞消息的館粉們也紛紛問候館長,「應該是被嘉瑜的歌聲摧殘才被瘦的」、「沒了體重可以改變形象 換走孔劉路線」、「肉肉的館長看起來還是動起來也是更有力量感呢」、「館長要變回林俊傑了」,但也有粉絲擔心他的身體狀況留言表示,「10公斤的肌肉超級傷阿...」、「康復最重要」。

 

▼館長因腿傷難以運動,體重下降了10公斤。(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往下看更多】
館長PO最新彈痕照 網見傷口縫合處驚呆
館長7天順利出院!立委曝關鍵原因:我的功勞
獨/地下拳賽釀殺機?警:館長曾拒幫美鷹會站台結仇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