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星烏鴉消失N年!57歲老態曝光 滿頭白髮、白鬍差很大

2020/09/08 09:1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東星烏鴉消失N年!57歲老態曝光 滿頭白髮、白鬍差很大

香港男星張耀揚出演過多部影劇,憑著精湛演技將反派人物及黑幫角色表演的淋漓盡致,是港片「四大惡人」之一,不過今(2020)年才57歲的張耀揚,近日在出席活動時,竟然被粉絲發現他滿頭白髮、白鬍,滄桑的模樣讓大家相當驚訝,引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相信看過港片的人一定記得經典電影《古惑仔》,張耀揚憑著粗獷帥氣的外型和冷酷眼神飾演了劇中反派「烏鴉」,大大打開他的知名度,也成了影迷心中最經典的反派之一,不過在當年叱吒風雲的張耀揚卻在5日出席活動時,被粉絲發現他似乎老了許多,讓大家相當感嘆。

 

▼張耀揚憑著精湛演技將反派人物及黑幫角色表演的淋漓盡致。(圖/翻攝自張耀揚影迷俱樂部

 

張耀揚出席活動時身穿寶藍色西裝,將一頭近乎白色的頭髮往後梳,鬍子也一片灰白,與昔日電影中一頭黑髮、一身古銅色健壯身材的他模樣相差甚大,眼神也相當溫和,完全沒有以前的戾氣,許多粉絲看了之後紛紛表示「耀揚哥鬍子、頭髮怎麼了?」、「才57歲,怎麼老成這樣了」,言語間充滿震驚。

 

▼張耀揚出席活動時身穿寶藍色西裝,將一頭近乎白色的頭髮往後梳。(圖/翻攝自張耀揚影迷俱樂部

 

不過仍有不少粉絲認為這個造型相當帥氣,讚賞道「這個造型太讚了」、「好帥的慈眉善目」、「好酷,有黑幫教父的感覺」,意外獲得好評價,事實上,曾經大紅大紫的張耀揚後來因為腰傷以及吸毒事件,選擇息影,隨後和好友在澳門投資賭廳,行事相當低調,如今出席活動也讓粉絲再度想起當年的「烏鴉」。

 

▼張耀揚後來因為腰傷以及吸毒事件,選擇息影。(圖/翻攝自張耀揚影迷俱樂部


(封面圖/翻攝自張耀揚影迷俱樂部)

 

【往下看更多】
消失20年!52歲「綺夢」張敏近照瘋傳 粉絲不可思議
古惑仔「烏鴉」驚人近況曝!57歲張耀揚改行做這檔事
明星吸毒下場慘!房祖名張耀揚消失 柯震東辛苦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