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凍未條!UberEats超兇外送員照瘋傳 網暴動急點餐

2020/09/07 20: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凍未條!UberEats超兇外送員照瘋傳 網暴動急點餐

近日在臉書社團、LINE群組瘋狂轉傳一張巨乳正妹外送員照片,只見照片中的正妹不忘防疫戴上黑色口罩,大方露出雄偉長輩撐爆灰色緊身背心,雪白雙球炸出深長事業線,下半身配上萬惡真理褲,坐上腳踏車身揹外送箱,一身魔鬼身材完全一覽無遺,如此「有誠意」的外送員,讓不少網友暴動「今晚我想來點…」、「看我還不點爆」、「瘋狂點外賣啊」、「中午該來點餐了」。

YT廣告

▼正妹外送員身分遭起底。(圖/翻攝自Judy Chiu Instagram)

 


這名超兇Ubereat外送員原來正是JKF女模女郎的「Judy邱比特」,根據JKF網站指出,Judy身高有158公分、體重44公斤,三圍32C/24/34,傲人的好身材配上甜美的臉蛋,讓Judy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16萬的粉絲追蹤,而她的臉書專頁也有超過3萬人追蹤。熱愛旅遊的Judy,夢想是遊遍每個海島國家,也經常在臉書及Instagram分享旅遊照,更大方展露好身材,在Instagram上也不乏有身穿比基尼的戲水美照。


▼Judy常在網上分享好身材。(圖/翻攝自Judy Chiu Instagram)


不過別以為這位身材火辣的美女真的是位外送員!Judy的真實身分其實是一位百貨公司的櫃姐,並非是真的兼職的外送員。Judy也出面解釋,是日前看著天氣好,騎腳踏車外出運動,正好遇到朋友在附近送餐,想體驗看看外送行業的辛苦,才會跟朋友借了裝備,隨手就拍下照片上傳。而這張超兇外送照在Instagram上已經吸引將近一萬的讚數,就連Judy自己都沒想到會在網路上造成轟動,Judy也表示相當意外,謝謝大家的喜愛和支持。

 

(圖/翻攝自Judy Chiu Instagram)

(封面圖/翻攝自Judy Chiu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炸開衣服!G級瑤瑤穿超辣深V 超兇兩粒網凍未條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