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真的怒了!才被連開3槍 爆氣說重話怒譙館長

2020/09/06 16: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吳宗憲真的怒了!才被連開3槍 爆氣說重話怒譙館長

「綜藝天王」吳宗憲不滿「館長」陳之漢直播時辱罵他而提告,北檢起訴陳之漢。台北地院審酌陳之漢認罪,判拘役58日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須向公庫支付10萬元及2年內不罵吳宗憲。然而館長近日中3槍,經緊急手術無生命危險,本月3日館長已低調返家休養,對此吳宗憲仍不滿怒嗆館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東森新聞

 

館長7月底赴台北地方法院,在庭上承認辱罵吳宗憲,但強調是因先被吳宗憲嗆聲才出口反擊,「吳宗憲罵人雖都不帶髒字,但不代表他說的就是對的,我只是多說了一句『呷洨』,偵查時檢察官跟我說,這句話犯規,我也就認了」。法官當天提議以附條件緩刑的方式,以啟自新,條件為繳付新台幣10萬元,且2年緩刑期間內,不得辱罵吳宗憲。陳之漢回答,他可以馬上給錢,承諾後續會克制對吳宗憲的言論。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不過館長上月28日在林口自家健身房外遭槍擊,對此吳宗憲今天仍怒嗆館長:「一條一條慢慢來,有那個GUTS再譙我一下嘛,來啊來啊,台灣的正義感已經沒有了。」強調館長若敢用髒話譙人,就要去承受相對應的結果。針對館長中3槍後開直播表示,希望大家照顧妻小,傳承他的精神,吳宗憲也冷笑回應,他沒有看這段直播:「這個當年國父孫中山也講過一樣的話,和平、奮鬥、救中國,但是他是臨終前。」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館長 吳宗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