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無P凸肚照遭瘋傳 腿竟比陳立農還粗

2020/09/06 15: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歐陽娜娜無P凸肚照遭瘋傳 腿竟比陳立農還粗

女星歐陽娜娜自出道以來,屢屢爆出爭議,除了在大陸選秀節目當評審的時候滑手機被抓包外,近期還被捕捉,在錄製新綜藝的時候,整個身材腫了一圈,也遭網友吐槽「是放棄身材管理了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現年20歲的歐陽娜娜近幾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頂著星二代光環又有亮麗外觀的她,可以說是人紅是非多,最近有網友PO出歐陽娜娜與男星陳立農、歌手汪蘇瀧一同錄製新綜藝節目的照片,沒想到畫面中的歐陽娜娜除了小腹微凸外,腿還比陳立農粗,也讓不領請的網友砲轟「難怪粉絲天天在工作室下面大罵,要她好好健身。」

 

▼歐陽娜娜時常在IG分享美照。(圖/翻攝自歐陽娜娜 IG)

▼歐陽娜娜近日演藝重心轉往大陸。(圖/翻攝自歐陽娜娜 IG)

 

這張零修圖照片外流後,瞬間引來正反兩極的討論,某些網友狂酸「幾千萬的收入連身材管理都做不到,可真舒服」、「記得前段時間蠻瘦的,身材有夠不穩定」,但也有人幫歐陽娜娜講話,認為「男人天生體脂就容易比女人低,腿細很正常,且跟歐陽娜娜同框的男星身材明顯過瘦,只要不危害到健康,有何不可?」、「這種燈芯絨褲子本來就顯胖」、「這樣哪裡胖?手臂都細成這樣了。」

 

▼歐陽娜娜零修圖照曝光,遭網友狂酸。(圖/翻攝自吃瓜鵝美日專用 微博)

 

除了身材問題遭鎂光燈放大檢視外,歐陽娜娜近日還被眼尖網友砲轟,在當選秀綜藝節目「明日之子」的評審時,竟然在錄影中途偷滑手機,當時歐陽娜娜發現有鏡頭在拍時,還一臉慌張四處張望,這段影片曝光後,也被大家吐槽「其實是在擦眼淚啦」、「真的很不尊重別人。」

 

(封面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吃瓜鵝美日專用 微博)

 

【往下看更多】
博愛座放倉鼠籠被念!女暴怒狂捶老翁 下秒哭著逃走
好心讓母女搭便車!他返台確診 全身插滿12條管線命危
賴薇如穿激短裙!炸出神秘領域 網一看嚇傻:走光了?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