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蔡依林雙腿流血染紅地板 經紀人說明了

2020/09/06 12: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嚇!蔡依林雙腿流血染紅地板 經紀人說明了

天后蔡依林昨(5)日深夜在IG上PO出一張雙腿沾滿血跡的照片,並發文表示,「演一部嘔像鋸的話....」,嚇得粉絲紛紛詢問怎麼了,也引起無數猜測,而Jolin的經紀人王永良稍早得知此事後,立刻向粉絲們回覆,要大家別擔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依林經常在社群專頁跟大家分享日常生活,以及工作時美照等,然而不同於以往,昨日深夜蔡依林突然在IG上發出一張「血照」,表示「演一部嘔像鋸的話....」,讓大家擔心不已,也引發了無數猜測。瘋狂留言詢問,「發生什麼事了?」、「現在七月份很敏感耶」、「好恐怖,姐要好好的才行」、「一打開IG就被嚇到」、「這什麼情況啊?好希望姐快快回應」、「姐在干嘛?!」。

 

▼蔡依林經常跟大家分享日常生活及工作美照。(圖/翻攝自蔡依林IG)

 

照片中,蔡依林的雙腿沾滿了鮮血,甚至連白褲上也是,腳趾頭上也都是血痕,而地上更是血跡斑斑,場景看上去十分嚇人,怵目驚心,讓粉絲十分擔心,希望蔡依林能回應發生了什麼事,但也有粉絲敏銳的提問,「又要在MV裡殺人了嗎?!」、「是妝容效果吧…好逼真」、「New mv?」、「終於要繼續拍Ugly Beauty剩下歌曲MV了嗎?!?」、「好期待!哪部MV!?」、甚至猜測是哪首歌的MV,「如果我沒有傷口的MV?!」、「甜秘密MV?!」、「玫瑰少年嗎」。

 

▼蔡依林昨日深夜突然PO出一張血跡斑斑的照片。(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對此,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蔡依林的經紀人王永良解釋,這是在拍MV,蔡依林正在為新歌MV進行拍攝工作,內容可以期待一下,要歌迷不用太擔心。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往下看更多】
接送常遲到!Grace狂踩2底線 阿翔發火:沒人這樣
台南嬤公園賣手織杯套 一問價錢…佛心到搶幫下架
蔣萬安將參選2022台北市長 黨部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依林 IG 經紀人 MV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