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表演到一半!金曲歌手突抱頭栽倒 急送醫不治

2020/09/05 22: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表演到一半!金曲歌手突抱頭栽倒 急送醫不治

50歲金曲獎歌手嚴詠能為「打狗亂歌團」團長,今(5)日晚間受邀在屏東萬丹大憲宮演出,沒想到演出時,他原本還抱著琴坐在台上、跟觀眾揮手致意,幾秒後卻突然捂著頭,接著就栽倒在台上,嚇得大家衝上台查看,也緊急將他送往醫院,不過最後仍搶救無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本土創作樂團「打狗亂歌團」,以本土創作及母語歌謠走唱為業,其主唱嚴詠能曾獲得第2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並入圍第2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該樂團經常走遍台灣各鄉鎮、廟口及街頭進行演唱,今日晚上8點左右他們在萬丹大憲宮參加藝術宅急便活動,活動中場休息時邀請來賓上台致詞,嚴詠能疑似心肌梗塞,突然在台上昏倒,工作人員連忙用電擊急救,等救護車趕到後將其送往國軍醫院屏東分院,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金曲獎歌手嚴詠能5日晚間演出時,突栽倒在台上。(圖 / 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嚴詠能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全台最大免費演唱會!網友:這卡司我跪了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幕 啟動台灣流行音樂產業引擎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