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當眾求婚莉婭!親吐「扶正」原因

2020/09/05 19: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謝和弦當眾求婚莉婭!親吐「扶正」原因

藝人謝和弦與辣妻Keanna鬧婚變後,大方認愛莉婭,兩人高調在社群軟體曬恩愛,謝和弦也打算「扶正」莉婭,先前曾透露若和Keanna離婚後,隔天就會立刻帶莉婭去登記(結婚)!今(5)日,謝和弦、莉婭出席直播主小玉兒(Sonya)的生日音樂會,謝和弦更在媒體面前問莉婭:「嫁不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和弦與辣妻Keanna鬧婚變。(圖/翻攝自謝和弦、Keanna IG)

 

謝和弦被問到和辣妻Keanna的離婚進度,他控開庭被Keanna放鳥2次,最近應該快收到第3度開庭通知,他無奈地表示:「我也不希望一直帶著仇恨下去,好累,一直仇恨一整年好累,還是要正能量」。

 

▼謝和弦與莉婭愛得超高調。(圖/翻攝自謝和弦IG)

 

日前謝和弦曾提到若他公開宣告離婚,隔天就要帶莉婭去登記,被問到他求婚了嗎?謝和弦當眾問莉婭:「嫁不嫁?」,莉婭大方表示:「你這樣是丟球給我嗎?我當然要在媒體面前說嫁啊,不然就沒有新聞點了。」謝和弦也解釋為何要急著在離婚後馬上扶正莉婭的原因,「我不想讓她一直被攻擊,把她扶正大家就沒話說了,她真的被攻擊得太慘」,莉婭笑說:「大家不要誤會,他只是賭一口氣。」

 

▼謝和弦表示離婚後隔天就要帶莉婭去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謝和弦IG)

 

事實上,先前謝和弦IG上使用「問答功能」回覆網友問題,其中一題當網友問到:「看著你們很愛過的曾經,就會想到底是為什麼走到今天這樣憎恨」,他回應:「我以前是寵妻魔人,到最後是忍無可忍了,我沒有辦法跟一個完全不進步只會靠外表跟耍心機耍廢的人再相處了」,還有網友問:「為什麼會這麼恨Keanna?」謝和弦則回:「OO裝清純,假掰的靈魂」。

 

(封面圖/翻攝自謝和弦IG)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宣布大事!離婚秒跟莉婭登記 爆婚變傷人內幕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和弦 莉婭 Keanna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