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潛入工廠偷竊還拍片炫耀 大蛇丸深夜發文道歉

2020/09/05 17:43 字級:
讀稿
潛入工廠偷竊還拍片炫耀 大蛇丸深夜發文道歉

YouTuber狠愛演今年8月宣布頻道停更,成為網路熱議話題,近日前成員大蛇丸PO出一支影片,內容竟大方說出當年的偷竊往事,還把不告而取的行為稱作是「借」,此話一出引起廣大網友討論。而事主大蛇丸也在今(5日)凌晨發文致歉,表示自己「當年不懂事,慎重的跟各位道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蛇丸在影片中講述自己偷竊往事,引來網友論戰。(圖/翻攝自大蛇丸YOUTUBE)

大蛇丸在影片中講述自己偷竊往事,引來網友論戰。(圖片翻攝自大蛇丸YOUTUBE)

人不輕狂枉少年,許多人年輕的時候常做出一些丟臉的蠢事,但如果事蹟觸犯法律那就另當別論了。上個月驚傳解散的《狠愛演》成員大蛇丸,近日在自己頻道發表一部影片《那年夏天我與胡椒的爆笑生活》,竟自爆自己和同是《狠愛演》成員的胡椒,高中時會去學校的工廠偷蛋煎來吃,就算校方為了防止小偷加裝鐵鍊在冰箱,他們依然照偷不誤。

▼此事在Dcard論壇引起熱議,大部分網友認為偷竊就是錯誤的行為(圖/翻攝自Dcard)

此事在Dcard論壇引起熱議,大部分網友認為偷竊就是錯誤的行為(圖片翻攝自Dcard)

大蛇丸還在影片中講說,因為校方發現冰箱的蛋常常不翼而飛,所以加裝鐵鍊在冰箱上防止竊賊,但因為胡椒手很細,所以還是可以輕易穿過鐵鍊拿到雞蛋。

此影片一推出,立刻引來廣大論戰。Dcard就有人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觸及法律,質疑大蛇丸影片中也沒有提及有跟校方自首,還全程用嬉笑的方式講述偷竊行為,實在不妥。但也有人認為人高中的時候難免會做蠢事,就像自助餐把肉藏在下面一樣,只是講出來的確觀感不佳。不過更多網友覺得偷竊就是錯的,已經犯法,就算是很久以前也一樣。

▼大蛇丸發文致歉。(圖/翻攝自大蛇丸IG)

大蛇丸發文致歉。(圖片翻攝自大蛇丸IG)

對此大蛇丸在今天凌晨發文道歉「為了讓內容好笑,呈現的手法有些誇張,如果造成各位不好的觀感,這邊慎重的跟各位道歉。」

他也表示自己高中時太幼稚「當年不懂事,做的一些行為都深刻的反省也跟老師道歉了。以後我也會更加注意拍片尺度的拿捏」,並決定把不妥片段刪除。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潛入工廠偷竊還拍片炫耀 大蛇丸深夜發文道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國家隊掉漆】「林明進別裝可憐!」 藥師PO文透露加利每月至少狂賺176萬
【圖多】「最美女憲兵」網暴動 泱泱超凶猛制服包不住
蛋黃酥名店「不二坊」現場將停售!代購飆天價
遭爆料紅了要求月薪10萬 狠愛演停更後首合體澄清


(封面圖/翻攝自大蛇丸IG)

 

【往下看更多】
狠愛演為錢翻臉?蛇丸沉默3天首發聲 464字揭真相
遭前老闆爆狠甩女特助!狠愛演終於吐拆夥原因
狠愛演各奔東西全因她?牛排:我只能說尊重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蛇丸 狠愛演 偷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