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包不住!啦啦隊女神泳池大解放 洩神秘三角超惹火

2020/09/05 16: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包不住!啦啦隊女神泳池大解放 洩神秘三角超惹火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啦啦隊「LamiGirls」隊長巫苡萱,擁有甜美長相及豐滿上圍,受到不少粉絲愛戴。毫不吝於分享好身材的她,近日又在個人的社群平台發出火辣的比基尼辣照,雪嫩雙峰直逼粉絲眼簾,讓人看的心跳加速。

YT廣告

巫苡萱雖然身形矮小,不過她可是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近期她靠著高顏值的美貌和魔鬼般的身材,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新寵兒,過去還曾經發行人寫真月曆,大膽挑戰最大尺度,曬出全身脫光、僅以一塊淺粉色布遮住重要部位的火辣照片,大飽眾人眼福。巫苡萱4日又在IG發出貼文,透露自己在月中要去小琉球考自潛,並加碼放送性感比基尼美照。

 

▼巫苡萱雖然身形矮小,但她卻擁有豐滿雙球。(圖/翻攝自巫苡萱IG)

 

畫面中,巫苡萱穿著一件深紅色的比基尼,襯托出她雪嫩白皙的肌膚,而站在泳池的她,將棕色頭髮捆起到頭頂,露出甜美可愛的笑容,往下一看,火辣車頭燈被比基尼撐起,並洩出神秘的三角地帶!巫苡萱再將身子微微向前一傾,不僅豐滿雙球快要蹦出外,S水蛇腰也完美詮釋,而她又起身站上泳池旁的平台,秀出辣腿,再次讓粉絲的眼睛大吃冰淇淋!

 

▼巫苡萱近日發出泳裝美照,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巫苡萱身體微微一傾,雙球似乎快掉出。(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另外,巫苡萱也在貼文中透露,「第一次下潛五米越來越順手,昨天(3日)閉氣還進步到2分鐘,蛙鞋也越踢越順腳」,不過因為她的身材辣照太性感,許多粉絲似乎無法將焦點放在她的貼文內容中,紛紛大讚她的美照,「誰拍得這麼美」、「最惹火美人魚!」、「到時候要po照喔!」、「上過節目的泳裝」、「苡萱也太美了吧,是時候帶苡家人開泳池趴了」

 

▼巫苡萱近也不忘秀出辣腿。(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巫苡萱可愛的模樣及火辣的身材,深受粉絲愛戴。(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封面圖 / 翻攝自巫苡萱IG)
 

 

【往下看更多】
繞頸比基尼辣秀事業線! 郭書瑤腳踏兩條船:很過癮但不穩
比蠟燭還長!熊熊炸出超兇事業線 長輩撐爆包不住
酒醉妹全裸跌下床!男友哥哥受不了…下秒脫褲運動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