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身都是洞!正妹穿激短洞洞裙 憲哥:真的全透明

2020/09/05 17: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全身都是洞!正妹穿激短洞洞裙 憲哥:真的全透明

21歲的尤心妤因為參加女團養成節目《菱格世代DD52》,亮眼的表現讓其討論度暴增,近日她在《小明星大跟班》中身穿「全透明」的透視洞洞裝現身,讓憲哥驚呼 :「全透明!妳會被妳媽罵死啦!」

YT廣告

女星尤心妤是模特兒出道,除了身材高挑外舞技也十分精湛,近期她在《小明星大跟班》中身穿綁帶上衣,下身搭配超短短褲和黑色網襪,一登場就讓主持人吳宗憲驚呼「這個一看就是舞者的身材」接著,她又介紹自己私下穿的性感服裝,每一件的尺度都讓全場驚呼。

 

女星尤心妤帶來一件洞洞連身裙。(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尤心妤性感登場。(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尤心妤不只身材火辣,連介紹的服裝都令Sandy(吳姍儒)直呼「等一下!它是全透明的!」只見她某條全白的裙子,上面都是洞,衣服裡也沒有任何內襯。尤其是尤心妤換上這條裙子時,前凸後翹的身材完美撐起短裙,屁股蛋的渾圓形狀呈現完美的微笑曲線。也讓憲哥大喊「真的是透明的耶!喔~妳會被妳媽罵死啦!」

 

▼屁股蛋的線條讓全場來賓驚呼。(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對於尤心妤這套戰袍,男星張立東也補充,要穿上這件裙子,身上不能有任何贅肉。吳宗憲也附和說道「膚色又黑、個子又高,就很適合,基本上就是妳的衣服了,沒有人能駕馭」女藝人李妍瑾則強調「我覺得很正點啊,因為她的膚色很健康,所以她穿這種性感的反而很歐美風,而且她後面就整個屁股蛋就又隱隱約約露出來。」

 

▼憲哥直呼「就是妳的衣服了,沒有人能駕馭」。(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尤心妤性感登場。(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封面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往下看更多】
子涵錄影露險走光!側身掉半球 Sandy羞喊:這包子啊!
穿水滴泳裝去溪邊!啦啦隊女神被路人指著問:哪整的?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