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44秒18禁片瘋傳 超兇妹被爆是菜花男星小四

2020/09/05 1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人妻44秒18禁片瘋傳 超兇妹被爆是菜花男星小四

31歲人妻張紫語日前捲入香港已婚DJ蘇耀宗的偷吃案,遭控是傳染菜花的小四,然而網路上還流出了疑似張紫語的44秒不雅片,昨(5)日她在IG限時動態上發布聲明,承認自己是影片中的女主角,但否認和蘇耀宗有婚外情。

YT廣告

近日香港已婚前DJ蘇耀宗被爆偷吃網紅人妻,對象是35歲辣媽練美施(Macy),2人偷情2年,甚至在外租屋大玩「雙人運動」,而蘇耀宗甚至被控傳染菜花給Macy,且外遇對象還不只1人,「小四」也是位人妻,疑似是參與ViuTV音樂節目《Show Time我主場》的張紫語。

 

 

▼張紫語遭控是香港已婚DJ蘇耀宗的「小四」。(圖/翻攝自張紫語IG)

 

 

而禍不單行,日前網路上流出一段44秒的不雅影片,影片中的女子露出上半身,不斷撫摸身體,遭外界指女子長相疑似張紫語。張紫語於昨日在IG表示,短片是她於6、7年前,為了慰藉當時長期在異地工作的老公所拍下的,「屬於我們夫妻之間的事。」她還提到這是數年前駭客所為,利用跟現在同一批的外流短片恐嚇、勒索張紫語,當時她就已經報警處理。

 

 

▼張紫語承認不雅片主角是她。(圖/翻攝自張紫語IG)

 

但針對遭指控是蘇耀宗的小四,張紫語則表示,雙方一直是朋友關係,多年來只有工作上同場過,絕對不是外界所指的小四,更從來沒有跟對方互傳過短片,更沒有發生關係,希望外界不要再胡亂猜測。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圖/翻攝自張紫語IG)

 

【往下看更多】
3個月墮胎2次!25歲嫩妹淚求復合 被渣男討43萬崩潰輕生
北市女遭霸凌輕生!婆婆反駁「我們很好」:是她的問題
擠2貨櫃口罩給加利!陸工廠負責人認雙方關係:錯了嗎?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