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發表遺言留遺作讓後人探聽 大喊打仗要綁炸彈衝第一

鏡週刊 2020/09/04 21:0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謝和弦發表遺言留遺作讓後人探聽 大喊打仗要綁炸彈衝第一

昨(3)日是93軍人節,爭議不斷的謝和弦突然在臉書貼出一則YouTube影片,標題寫上「我的遺言」,言詞相當聳動。隨後他又貼文向國軍致敬,還附註「如果有要打仗,我願意全身綁炸彈衝第一個」,情緒似乎有些激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和弦在臉書留遺言,YT連結點進去是他的新歌MV花絮。(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在臉書留遺言,YT連結點進去是他的新歌MV花絮。(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從謝和弦的YT連結發現,他又有新作發表了,這是他的最新台語創作〈一世人一個名〉MV花絮,影片中謝和弦回到17歲還在地下樂團打滾的年代,他卻站在台下看著當年的自己,拍完他頻頻大喊「很有feel」。謝和弦認為「長大就是為了幫小時候的自己爭一口氣」,他透露創作這首歌就是希望自己在死後,能留下讓後人「探聽」到他過去的輝煌時能夠對他敬禮。

 

▼謝和弦認為人長大就是為了替小時候的自己爭一口氣,希望自己死後能留輝煌事蹟給後人探聽。(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認為人長大就是為了替小時候的自己爭一口氣,希望自己死後能留輝煌事蹟給後人探聽。(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2個小時後他又在臉書貼出當兵時的照片,並寫上「軍人節快樂,國軍辛苦了」,還附註「如果有要打仗,我願意全身綁炸彈衝第一個。」展現為國捐軀的決心。


延伸閱讀
謝和弦嗆有私密片狠逼離婚 吃千元海底撈酸網民窮Dcard開戰了
謝和弦情人節帶莉婭吃海底撈 店家一舉動惹爭議
陳芳語摸男友胸肌 放閃嘟嘴討親親
【專訪】13年前舊作遭謝和弦搶註冊 《終極》男星怒關協商大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謝和弦發表遺言留遺作讓後人探聽 大喊打仗要綁炸彈衝第一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往下看更多】
「黑豹」病逝前1小時才通知 漫威老闆下一步怎麼走?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