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豹」病逝前1小時才通知 漫威老闆下一步怎麼走?

鏡週刊 2020/09/04 17:2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黑豹」病逝前1小時才通知 漫威老闆下一步怎麼走?

漫威電影宇宙的《黑豹》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上月28日無預警傳出大腸癌病逝的消息,事後家屬才表示,其實博斯曼已經確診罹癌4年了,過去拍攝電影的同時都在進行化療。據了解,只有少數非家庭成員知道他生病的消息,就連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是在博斯曼病逝前1個小時才收到「緊急電郵」,但當凱文費吉了解完情況時,博斯曼已經撒手人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查德維克博斯曼主演的《黑豹》於2018年上映,在全球開出亮眼的票房成績,甚至打破超級英雄電影的紀錄,入圍多項奧斯卡,最終抱回3項技術獎項,隨後他也參演《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其「黑豹」的正義形象深植人心,許多粉絲在他病逝後也用他在劇中的經典台詞「Wakanda Forever」向他致敬。

 

事實上,博斯曼罹癌的消息非常低調,除了家人之外,只有少數工作上密切合作的夥伴知道他生病的事,過去4年拍攝電影的同時他一邊接受化療,數個月前在社群網站自拍露面時顯得十分消瘦,也是因為他還在積極對抗病魔,一直到他病逝的前一週,他都還相信自己可以戰勝癌症,重回他最愛的電影拍攝工作,還預備在明年3月投入《黑豹2》的前期訓練。

 

只是沒料到,博斯曼的病情突然急速惡化,他的家人直到28日才以「緊急電郵」的方式,通知漫威總裁,也就是漫威電影宇宙的製片人凱文費吉,但信中沒透漏進一步的訊息。在凱文費吉了解後1個小時,博斯曼已經不幸辭世,享年43歲。

 

▼有人點名由博斯曼劇中的妹妹舒莉(莉蒂西亞萊特,右)接棒演出《黑豹》續集。(圖/翻攝Chadwick Boseman臉書)

有人點名由博斯曼劇中的妹妹舒莉(莉蒂西亞萊特,右)接棒演出《黑豹》續集。(翻攝Chadwick Boseman臉書)

 

博斯曼主演的《黑豹》在全球大獲好評,漫威當然也想延續這股氣勢推出續作,已暫定在2022年5月推出《黑豹2》,但沒想到博斯曼卻在此時罹癌病逝,外界關注漫威下一步會怎麼走?有粉絲認為,希望不要再推出續集,保留博斯曼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且認為不管是換任何人來接演「黑豹」一角,都難免會有比較心態,對任何一方都不是好現象;另一派則認為,可以讓電影中「黑豹」的妹妹舒莉(莉蒂西亞萊特Letitia Wright飾演)繼承他的位子,這也符合了原著漫畫中的橋段設定。只是不論漫威要採取什麼方案,博斯曼的離世注定將會是他們難以計算的重大損失。


延伸閱讀
獲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 蒂妲史雲頓高喊「瓦干達萬歲」
未哀悼「黑豹」遭網友抨擊 伊莉莎白歐森疑不堪負荷關IG
港星不長眼藉「黑豹」病逝賣保險 挨轟消費死者
瓦甘達永遠的國王! 漫威釋出《黑豹》緬懷影片
「瓦甘達國王」查維克博斯曼癌逝 粉絲連署停拍《黑豹2》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黑豹」病逝前1小時才通知 漫威老闆下一步怎麼走?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Chadwick Boseman臉書)

 

【往下看更多】
澎恰恰債主「高抬貴手」冒生機 自曝身心負荷達極限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