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繞頸比基尼辣秀事業線! 郭書瑤腳踏兩條船:很過癮但不穩

2020/09/04 17: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繞頸比基尼辣秀事業線! 郭書瑤腳踏兩條船:很過癮但不穩

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火辣身材和亮麗外型,近幾年出演多部電視及電影,也吸引了不少忠實粉絲,最近她利用工作空檔出門遊玩,體驗SUP划槳,曬出多張性感泳裝照,胸前的「渾圓水滴奶」也引發網友們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郭書瑤在IG發出一連串的泳裝系列照,照片中瑤瑤穿著一身純白繞頸比基尼,大方展現魔鬼身材,即使頭髮被海風吹亂,仍對鏡頭擺出性感表情,豐滿的上圍也成為焦點,讓網友們大呼:美翻天!

 

▼郭書瑤曬出性感泳裝照。(圖/翻攝自 郭書瑤IG)

 

而其中一張照片更是引來網友們熱烈迴響,側身入鏡的瑤瑤,露出邪惡的渾圓側乳,甜美臉蛋配上陽光灑下的美景,更釣出了安心亞、程予希等女神在底下留言:「天哪!!超美」、「我戀愛了!」。

 

▼郭書瑤側面泳裝照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 郭書瑤(瑤瑤) Instagram)

 

郭書瑤也PO出體驗SUP(立槳衝浪)的照片,只見她趴在兩塊板子上,露出性感美背以及修長的雙腿,文中還打上:「男孩說腳踏兩條船的感覺就是『很過癮,但很不穩』我今天體驗到了~好好經營一艘船,真的不行就下船換另一艘,別貪心同時在兩條船上,除非你運動細胞很好,平衡感肌耐力佳能承擔,不然小心翻船被船打。」讓網友們紛紛稱讚她的比喻,也有人笑稱根本像極了愛情。

 

▼郭書瑤體驗SUP,露出修長腿部線條。(圖/翻攝自 郭書瑤(瑤瑤)Instagram)

 

(封面圖/翻攝自 郭書瑤(瑤瑤)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超嫩爸接高中女兒放學! 老師打電話跟媽告狀:你小孩早戀
「我的婆婆殺了我」疑遭長期霸凌 北市女PO文輕生
10月恐爆第3次世界大戰?預言家:3個月內速戰速決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