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嫌太鬆!人妻求診曝尪size「原子筆」 醫傻眼:堅挺後?

2020/09/04 18: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遭嫌太鬆!人妻求診曝尪size「原子筆」 醫傻眼:堅挺後?

夫妻間床事相當重要,如果不順甚至可能造成感情問題,日前就有一名人妻遭丈夫嫌棄不夠緊實,因此求助醫生,但檢查後發現她的鬆緊度一切正常,醫生仔細詢問後才發現,問題出在男方身上。

YT廣告

大腸直腸科醫師蕭慕琦在節目《醫師好辣》中透露,不少女性患者會找他看婦科,而日前就有名35歲人妻求診,透露每次行房時丈夫都會抱怨沒感覺,因此認為是自己有鬆弛問題,但蕭慕琦詢問後發現,該名人妻沒生過小孩、無肥胖問題,男方也是她初戀,正常不會有鬆弛的狀況,且檢查結果也是正常。

 

▼人妻求診透露自己遭夫嫌太鬆,但醫生檢查卻沒問題。(圖/《醫師好辣》@YT頻道)

 

對此蕭慕琦就詢問人妻老公下體Size狀況,對此人妻想了一下,就指著正在寫病歷的醫生說,「醫生,大概就是妳手上這支筆的大小」,讓蕭慕琦愣了一下,再三確認,對此人妻點頭,還表示這大小是「堅硬的時候」,讓診間一片尷尬,最後蕭慕琦就建議,人妻可以帶著丈夫到泌尿科尋求幫助。另外一旁的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聽完後,也補充表示「粗細是可以改變的,但長度就比較困難」。

 

 

▼▲沒想到竟是老公問題。(圖/《醫師好辣》@YT頻道)

 

其實之前也有一名美魔女遇上類似問題,表示老公在外面有小三,疑似是對「性事」不滿意,所以才決定動手術想挽回夫妻感情,沒想到老公仍嫌棄她年紀大了「太鬆弛」,但她仍不死心,3年內動了6次手術,希望能「變緊」,不料卻造成私密處越來越小,最後傷口纖維化,宛如菜瓜布一碰就痛,未來都只能靠打消炎針、類固醇減緩症狀。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敵不過猛烈追求!人妻出軌牙籤男 夫戴綠帽氣炸
客廳目睹老公和婆婆「辦事ing」 人妻崩潰提告
車震人妻小三得菜花 渣夫再爆吃小四急道歉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