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姓公旁玩碟仙!大學生踩2大禁忌 開學前車禍慘死

2020/09/04 18: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百姓公旁玩碟仙!大學生踩2大禁忌 開學前車禍慘死

雖然現在科學相當發達,但仍有不少未解之謎,尤其是與鬼神相關事件,像是學生中很盛行的靈異遊戲,筆仙、碟仙等,日前就有一名導遊分享親身故事,表示讀高中時與三五好友半夜跑出門玩碟仙,結果其中一名問了「禁忌問題」,最後慘死。

YT廣告

導遊黃聖丰在《震震有詞》節目中分享,透露自己高中畢業要上大學那年暑假,曾與4名同學一起試膽玩碟仙,他們還特地選在百姓公祠旁,起初5人請來碟仙後先是問一些簡單問題,隨後居然有名同學脫口詢問「碟仙,你是怎麼死的?」問題剛說出口,5人手上的碟子就開始瘋狂轉動,無論怎麼請都無法請回原位,讓在場5人嚇壞。

 

▼黃聖丰指出自己高中畢業暑假,與4名朋友跑到廟旁玩碟仙。(圖/《震震有詞》@Youtube頻道)

 

黃聖丰指出,那個問問題的同學不知道是因為害怕還怎樣,在碟仙還沒歸位前就突然放開手,說自己不想玩了以後便離開現場,僅留下黃聖丰和其他3名同學,不過此舉又再觸碰另一個禁忌;當下4人雖然也很想離開,但仍決定先安撫「碟仙」請祂歸位,後來花費10幾分鐘才順利將「碟仙」請回,隨後立即收拾東西離開,但沒想到大學開學後,幾人互相聯絡,才發現當初問出問題的朋友,竟已車禍不幸過世。

 

另外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也分享一則故事,指出曾經有4名高中生上完課覺得無聊,竟在學校玩起碟仙,他們請來碟仙後就開始詢問碟仙是男是女,而其中一人竟脫口問「那應該是女生...妳漂亮嗎?」讓另外3人傻眼怒瞪,而碟仙則不斷在「是」與「否」間不斷飄移,完全沒有要停止的跡象,一人便急喊「碟仙碟仙請回位!」

 

豈料,下秒碗公飛出去砸向門口,同時4人也被拖著飛衝到門口,其中一位朋友因為頭部撞到桌角,當場血流如注,而問「妳漂亮嗎?」的同學,已經六神無主,望著天花板發呆。後來其中2人帶著受傷的同學到醫院包紮,剩下問問題的同學收拾殘局,豈料,凌晨三點回宿舍後,他從樓上摔下,且七孔流血、全身血肉模糊,而手上握著碟仙的碗公和遊戲紙,而紙上用血洗著「你覺得呢?」讓現場來賓、主持人聽完故事後感到毛骨悚然。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碟仙請不走!陰陽眼同學爆哭:妳背後有死神
北市舞女遭分屍!北宜公路找不到頭顱 警半夜驚見無頭女爆哭
詭晃48秒!搖椅無風自動 眼尖網友點出恐怖重點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