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只穿丁字褲!裸身趴床 多人360度看光

2020/09/04 14: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雞排妹只穿丁字褲!裸身趴床 多人360度看光

長相甜美的「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擁有姣好臉蛋與傲人的身材,每每在螢幕前亮相都會引起很高的關注。近日她又大方曬出火辣身材,全身上下僅穿一條膚色的丁字褲,趴在白色床墊上,以手臂和秀髮巧妙遮住重點部位,讓人看得直噴鼻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雞排妹自17歲開始擔任外拍模特兒,2012年又因為代言雞排店的宣傳影片而爆紅,隨後開始進入演藝圈發展,而近年她則是以犀利的風格,轉換到主持界和名嘴界。平時就會在各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瑣事的雞排妹,2天前在IG上發出一系列的火辣美照,格外吸睛的是,過去她最少也會穿著衣服,微微露出事業縣,不過這次她僅穿一條丁字褲!

 

▼雞排妹近年以犀利的風格,勇闖主持界和名嘴界。(圖/翻攝自鄭家純 イリィIG)

 

畫面中,雞排妹以側躺的方式,趴在白色的床墊上,棕色長髮往左一撥,露出高顏值的可愛容貌,雙手向下撐地,S型曲線完美詮釋,而手臂恰巧擋住她的雙球,微微露出南半球,性感指數爆表!而下半身更是火辣,右側的蜜桃大方秀出,全身上下僅有一條膚色的細線,纏住她的臀部,大方展現她傲人的身材,讓粉絲看得口水直流。

 

▼雞排妹近期發出一張僅穿丁字褲的美照。(圖/翻攝自鄭家純 イリィIG)

 

格外引人注目的是,雞排妹的身旁還有許多工作人員和攝影師在一旁協助、調整動作,不過她似乎一點也不感害羞,而她火辣照片不僅輕鬆擄獲男孩芳心,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也讓眾所女性感到非常稱羨。雞排妹在貼文中表示,「避免走光都會穿膚色丁字褲,後製時如有需要再修掉」,貼文PO出二天,就吸引6.1萬人來按讚,200多則粉絲回應,紛紛大讚「美女真是完美」、「老婆你每天都發這些,我好辛苦」、「羨慕現場人員」、「妳的攻擊型屁股真是殺死我了,最愛!」

 

▼雞排妹的身旁還有許多工作人員和攝影師在一旁協助、調整動作。(圖/翻攝自鄭家純 イリィIG)

▼雞排妹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讓眾所女性感到非常稱羨。(圖/翻攝自鄭家純 イリィIG)

 

(封面圖 / 翻攝自鄭家純 イリィIG)

 

【往下看更多】
露點了?「大胸版潤娥」邪惡視角曝光 D乳滑出比基尼
64歲陳美鳳深V抱狗狗 放大一看…露點了
媳疑遭婆婆霸凌輕生 夫PO超棒禮物被翻出罵爆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