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美性感照怎拍?他深蹲「扶奶奶」掀暴動

2020/09/04 13:50 字級:
讀稿
網美性感照怎拍?他深蹲「扶奶奶」掀暴動

隨著資訊軟體發展快速,讓不少人在各大社群曬美照前都會修圖,不過,最近有一位妹子新拍照手法,掀起大票網友熱烈討論。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美照後」的真相,照片一曝光,讓大票網友暴動直喊:「讓我來!」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曬出一張照片,笑說「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女生拍照都D以上了」,仔細一看照片,才知道一名正在自拍的正妹,身穿著黑色比基尼,但似乎整怎麼喬都喬不出乳溝,隨即竟直接叫男子幫她「擠滿」。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曬出一張照片,笑說「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女生拍照都D以上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曬出一張照片,笑說「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女生拍照都D以上了」。(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只見蹲在正妹前面的男子,雙手往胸部上抓去,並把正妹的南半球往上推,讓長輩視覺上看起來很大,滿足正妹想拍巨乳照。

 

文章一曝光,秒掀起大票網友關注,紛紛笑喊:「每個成功的網美背後都有一個賢慧的男人」「原來還有這招」,更有不少網友暴動喊:「請問這個職缺,要去哪應徵」「有缺人嗎」「這工作太辛苦了,我來就好」。


延伸閱讀
正妹直播主遭爆睡學弟 怒反擊前男友「裝處騙砲」害下面感染3次
新莊機車妹身材超火辣 一個側身美乳差點走光
翻口罩庫存崩潰「加利」占1/3 網專業一招分析台陸制差異
【籌碼達人1】買股總是大賠小賺? 達人一語道出散戶致命錯誤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網美性感照真相曝光 工具人爽捧「南半球」網暴動:讓我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