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4年都沒變!男星再現「經典令狐沖」網看傻:分不出來

2020/09/03 16: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24年都沒變!男星再現「經典令狐沖」網看傻:分不出來

港星呂頌賢擁有許多影劇作品,年輕時憑著帥氣外型被稱為「香港木村拓哉」,其出演金庸武俠劇《笑傲江湖》的令狐沖一角,更成為經典,即使經過多次翻拍,也無法超越他,近日呂頌賢再度以令狐沖造型拍攝廣告,就有網友意外發現,他保養得宜,完全沒變,讓大家相當驚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各路少俠,好久不見,我令狐沖回來了!」,近日呂頌賢再度以令狐沖的造型出現在螢幕前,讓大批影迷又驚又喜,原來是他代言了笑傲江湖的手機遊戲,呂頌賢也在微博寫下,一別24載,你們還記得我嗎,開心表示「有你們的地方,才是江湖。所以,我回来了」。

 

▼近日呂頌賢再度以令狐沖的造型出現在螢幕前。(圖/翻攝自呂頌賢微博)

 

廣告中,呂頌賢身穿深綠色長衫古裝,頭戴帽子,長髮披散在身側,拿起劍大展身手,帥氣模樣讓不少粉絲大飽眼福,經典的令狐沖造型喚起大家的記憶,其中就又不少網友發現,今年54歲的呂頌賢和24年前戲中的他,幾乎沒有變化,凍齡外貌讓人驚嘆。

 

▼今年54歲的呂頌賢和24年前戲中的他,幾乎沒有變化。(圖/翻攝自呂頌賢微博)

 

網友紛紛表示「第一眼看還以為是以前的!」、「哇!真的一點都沒變」、「感覺一點都沒變,還是當年的風采」,不少網友也激動表示「你是我心中最經典的令狐沖」、「經典的沖哥哥,先有呂頌賢,再無後來人」,一時之間讓大家都想起了1996年呂頌賢拍攝的《笑傲江湖》,引起熱烈討論。

 

▼呂頌賢的令狐沖造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呂頌賢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呂頌賢微博)

 

【往下看更多】
消失11年!46歲王耀慶片酬破2億 凍齡近照嚇壞粉絲
「大小姐」吳兆絃超正媽媽曝光!網看傻:根本姊妹
凍齡男星新作造型曝光 濃妝豔抹粉絲全暴動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