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瑤瑤低胸神複製邱淑貞 超兇亮點比海棠小姐大

2020/09/03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瑤瑤低胸神複製邱淑貞 超兇亮點比海棠小姐大

港星邱淑貞的性感形象深植人心,儘管她1999年嫁給富商沈嘉偉便淡出螢光幕,但她昔日在鏡頭前的身影至今仍是無數影迷心中的經典。女星瑤瑤(黃喬歆)近日就COS邱淑貞在《賭神2》的經典性感造型,被網友狂讚神還原!

YT廣告

瑤瑤擁有火辣身材,行事作風率真,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況,累積出超高人氣。瑤瑤日前在IG貼出一張自拍照,只見身穿紅色細肩帶低胸上衣的她,傲人上圍呼之欲出,性感鎖骨也一覽無遺,一手輕撫臉頰,嘴巴微張,對著鏡頭露出撫媚神情,性感指數破表,大批網友看完全都血脈噴張。

 

 

▼瑤瑤神還原邱淑貞經典造型。(圖/翻攝自瑤瑤跟IG)

 

 

不過,照片曝光後,有眼尖網友馬上發現瑤瑤是在模仿邱淑貞在經典港片《賭神2》的造型,瑤瑤也在貼文中標註「是海棠小姐。」該張照片也釣出好友威廉笑說,「哈哈哈牡丹花…」,而照片曝光後,至今已經吸引超過1.4萬名網友按讚討論,網友紛紛狂讚,「神韻相似度80%」、「海棠小姐,借我一根頭髮,感謝」、「比海棠美」、「胸口沒有牡丹花」、「那我可以看牡丹花嗎?」,甚至還有人歪樓笑虧她,「海棠小姐沒有這麼大」,瑤瑤見狀也隨即回覆一個哭笑不得的貼圖。

 

 

▼瑤瑤外型亮眼,深受粉絲喜愛 。(圖/翻攝自瑤瑤跟IG)

 

▼瑤瑤跟韓籍男友李振遠穩定交往中 。(圖/翻攝自瑤瑤跟IG)

 

另外一方面,瑤瑤跟小5歲的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穩定交往中,她先前曾坦言,自己並非很是嚮往異國戀的女生,若要比較台灣男生和外國男生的差別,她認為身處同樣的環境,又受相同的教育,台男會讓她少了點心動和火花,不過和韓籍男友交往後,發現對方能夠自然地脫口出浪漫情話,「很噁心但妳會願意相信的話」。她當時也透露,若在路上發現需要幫忙的人,她總是會立刻上前詢問,但男友常會阻止她,導致兩人很容易吵架,「他覺得我是史上最雞婆!」

 

 

(封面圖/翻攝自網路、瑤瑤IG)

 

【往下看更多】
彰化普渡超狂!龍蝦、紅蟳擺滿桌 好兄弟吃到痛風
館長4隻手指沒知覺 首談中槍原因:不低頭就是白目?
雲圖驚見5個對流胞排隊 鄭明典曝北台灣暴雨原因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