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聖結石「運毒」買名牌包 老婆見千元鈔+白粉怒報警

鏡週刊 2020/09/03 15:3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聖結石「運毒」買名牌包 老婆見千元鈔+白粉怒報警

身為史上最快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聖結石,在歷經人氣下滑後,努力想法設法救點閱,近來又推出全新影片,竟騙老婆嘟嘟自己在運毒,他拿出玉米粉分裝在夾鏈袋中,以及將鈔票捲成一綑綑放在旁邊,讓老婆誤以為自己正在做非法勾當,反應相當逗趣。

YT廣告

聖結石先將裝成像是毒品的玉米粉和鈔票放在家中,等到嘟嘟發現後,聖結石才坦承,受到朋友所託,幫忙運送這一袋,事成之後,就可以拿到高額酬勞,但嘟嘟皺著臉說:「這不是合法的吧?」聖結石則說:「就是灰色地帶」,讓嘟嘟相當憂愁,希望趕快把東西處理掉,甚至打算報警自首。

 

▼聖結石將鈔票和玉米粉放在一起,假裝是毒品。(圖/翻攝自聖結石YouTube)

聖結石將鈔票和玉米粉放在一起,假裝是毒品。(翻攝自聖結石YouTube)

 

隨後聖結石才揭曉答案,讓嘟嘟發現自己被整了,聖結石也呼籲,會拍這個影片,是希望年輕人不要輕易答應朋友,不小心就成為了運送毒品的共犯。在這支影片上架後,火速就衝到熱門影片,也引起網友討論,就有網友留言說,「以前你很有人氣的時候 你的影片我都很少進來看 反而現在過氣的你的影片卻十分吸引我 看完也覺得內容很有意義」「謝謝聖結石沒有因為不紅而不繼續拍影片」,可看出他這支影片,確實起了相當的效果。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聖結石運毒發大財?老婆嘟嘟皺眉想報警自首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聖結石YouTube)


延伸閱讀
百萬YouTuber轉歌手 聖結石嘗遍爆紅副作用
大肌肉難抗病毒 巨石強森全家中鏢新冠肺炎
許下59歲生日願望 黃秋生移居台灣更有譜
玖壹壹健志突po告別文 卻遭IG「乳房大軍」帶歪風向

 

【往下看更多】
玖壹壹才剛唱完!健志深夜PO告別文:必須消失一段時間
快訊/巨石強森確診武肺!老婆、2女兒都中了
2020港姐出爐!蘇格蘭混血兒奪冠 素顏照曝光網讚爆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