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港姐出爐!蘇格蘭混血兒奪冠 素顏照曝光網讚爆

2020/09/02 23:3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2020港姐出爐!蘇格蘭混血兒奪冠  素顏照曝光網讚爆

2020年香港小姐選拔排除萬難,突破疫情影響進行選美活動,結果於日前出爐,由蘇格蘭混血謝嘉怡(Lisa)奪得冠軍,還同時獲得「最上鏡小姐」。而她私下其實相當隨性自然,今(2)日她就上傳和父親在餐廳的合照,素顏模樣意外曝光,但也令網友讚賞「喜歡妳不化妝的樣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20年香港小姐謝嘉怡。(圖/翻攝自謝嘉怡IG)

有蘇格蘭血統的謝嘉怡,爸爸是香港人,媽媽是蘇格蘭人,在蘇格蘭出生,也在蘇格蘭成長、念大學,去年從愛丁堡納皮爾大學畢業後就在當地擔任手術室護理師,還曾到中非擔任義工,美貌與愛心兼具的她為了一圓爸爸夢想,在今年6月回到香港,參選香港小姐,最後連奪「最上鏡小姐」以及冠軍后冠,成為雙料港姐冠軍。

▼謝嘉怡戴著透明口罩參賽。(圖/翻攝自謝嘉怡IG)

比賽結束後,謝嘉怡今(2)日在IG上傳一張和爸爸在餐廳的合照,打扮休閒輕鬆,只見照片中,她身穿白色T恤和牛仔吊帶褲,長髮隨性地放下,素顏入鏡,明亮的太陽光灑落也突顯出她的深邃五官。她在貼文中表示「和自己的頭號粉絲共度美好時光,對贏得港姐冠軍仍然不敢相信,一直是我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這位頭號粉絲正是希望她參賽的父親。充滿仙氣的素顏模樣贏得網友讚賞,大家紛紛留言表示「Lisa真的不愛化妝」、「喜歡妳不化妝隨性的樣子,贏得港姐頭銜還是這麼純潔」,此外,也有人把焦點放在她的父親身上「爸爸看起來好年輕」、「還以為頭號粉絲是男友」、「這是爸爸!還以為是男友耶」。

 

▼謝嘉怡和爸爸合照。(圖/翻攝自謝嘉怡IG)

 

 

(封面圖/謝嘉怡IG)

 

 

【往下看更多】
坐床長腿撩人!港姐素顏被酸雞姐 說話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