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露點了?「大胸版潤娥」邪惡視角曝光 D乳滑出比基尼

2020/09/02 22: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露點了?「大胸版潤娥」邪惡視角曝光 D乳滑出比基尼

南韓正妹DJ除了SODA之外,還有一位「大胸版潤娥」MIU,她不僅擁有清純甜美的外貌,更有著166公分高挑身材和34D傲人美胸,從來不吝嗇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火辣照,使她圈粉無數。近日她又PO出多張性感照及影片,影片中可見她用「邪惡視角」對著鏡頭甜美微笑,但往下一看卻讓不少粉絲都大喊:「噴鼻血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韓知名DJ MIU。(圖/翻攝自IG@ 2km2km)

 

MIU平時常在在IG上多次大方分享性感身材,先就曾因穿著紅色的漆皮高衩泳裝擠出渾圓半球登上各大論壇版面,近日她又再度曬出多組美照,只見她依舊穿著各種超低胸背心、比基尼,展現雄偉的上圍,而在其中一個短片中,可見她穿上極低胸比基尼,鏡頭由上方角度往下拍,她對著鏡頭展現甜美笑容,往下一看,只見她原本就非常飽滿的雙峰看起來更加立體!

 

 

▼MIU用「邪惡視角」自拍短片。(圖/翻攝自IG@ 2km2km)

 

影片一曝光已吸引超過20萬次觀看,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我要噴鼻血了」、「這是什麼魔鬼的身材」、「太邪惡了這視角」、「麻煩多拍點!」、「辣過頭了吧」。

 

 

▼MIU大方分享性感火辣照。(圖/翻攝自IG@ 2km2km)

 

▼MIU大方分享性感火辣照。(圖/翻攝自IG@ 2km2km)

 

事實上,Miu在疫情肆虐前曾來台北進行活動表演,她還不忘拍下影片紀念,並開心說:「台灣太開心了,謝謝」。

 

 

 

(封面圖/翻攝自IG@ 2km2km)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