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陰謀!館長中3槍全是自導自演?律師抖驚人內幕

2020/09/02 20:2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爆陰謀!館長中3槍全是自導自演?律師抖驚人內幕

網紅館長(陳之漢)於28日凌晨2點,在自家健身房門口外,被人連開3槍,所幸經過搶救後,生命並沒有大礙,事情爆出後引起社會震驚,但有少數人就質疑,館長是否為自導自演,引起大家討論,對此,律師林智群拿出子彈射穿豬肉的照片表示「沒有人會拿自己訓練多年的肌肉開玩笑」。

YT廣告

館長在自己經營的健身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門口中槍,當下凶嫌趁著館長進入車內不備之際,衝上前射擊,造成館長右手臂、右大腿、右小腿受傷,儘管館長已經痛到在地上哀嚎,仍要助理打開直播,由於此事件疑點重重,就有人懷疑這根本都是館長自導自演,前立委沈富雄也表示,館長是練身體的人,他曉得自己不會死「就知道自己表演的時間到了」,更說這起事件最大的受益者是館長,言論引起大家不滿。

 

對此,林智群律師也看不下去,他在臉書發文說明「大家可能對於子彈的動能沒有概念」,即使是館長那樣健美的肌肉,子彈的動能還是可以在裡面造成極大的破壞,肌肉被那樣破壞之後,要回復到原本的狀態「幾乎是不可能的」,林智群嚴肅表示,沒有人會拿自己訓練多年的肌肉開玩笑。

 

▼林智群表示「沒有人會拿自己訓練多年的肌肉開玩笑」。(圖/翻攝自林智群律師臉書)

 

同時,林智群也po出一張子彈射穿豬肉的照片,畫面中,豬肉被子彈打出2個極大的洞,洞口旁邊血肉模糊,模樣十分恐怖,不少網友也表示「開直播是對的,不然更多酸民會說槍傷是造假」、「我不喜歡館長,但我絕對不會說他自導自演,這太扯了」,館長也拍攝影片回應,他當時覺得很冷又很痛,於是開直播想交代遺言,更要大家看看自己的傷口有多大,不可能會自導自演,拿這件事開玩笑。

 

▼林智群也po出一張子彈射穿豬肉的照片說明。(圖/翻攝自林智群律師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林智群律師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中槍6天!館長終於站起來了 腿腫2倍大槍傷照曝
獨 /館長遭開3槍!嫌犯無業還請2王牌律師 原因終於曝
館長傷勢超棘手! 醫揭最大難關:骨頭恐怕會爛掉

 

【今日最熱門】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