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第二美曬超狂比基尼 蔡阿嘎妻獲2萬讚卻「嗚嗚嗚」哭慘

2020/09/01 17:42 字級:
讀稿
台灣第二美曬超狂比基尼 蔡阿嘎妻獲2萬讚卻「嗚嗚嗚」哭慘

當了媽就無緣當網美了?蔡阿嘎是台灣數一數二的超人氣網紅,嘎嫂「二伯」在台灣10大女神選拔名列第2,大勝林志玲、周子瑜。嘎嫂在臉書曬「久違的比基尼」,卻留言「嗚嗚嗚」,到底有什麼隱情貓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阿嘎本名蔡緯嘉,2008年就開始製作影片當自媒體,是台灣第一位擁有兩個「百萬訂閱」頻道的YouTuber,主頻道有246萬訂閱。

 

而他的老婆嘎嫂「二伯」也不惶多讓,頻道有47.2萬訂閱,臉書有超過30萬粉絲人追蹤。加上兒子蔡桃貴、蔡波能,可謂是台灣網紅界的第一家庭。

 

▼嘎嫂連秀了幾張比基尼圖,留言寫下「結果竟然完全沒有一張自己的獨照可以發」獲得廣大回響。(圖/翻攝自嘎嫂二伯臉書)

嘎嫂連秀了幾張比基尼圖,留言寫下「結果竟然完全沒有一張自己的獨照可以發」獲得廣大回響。(翻攝自嘎嫂二伯臉書)

嘎嫂「二伯」在臉書連秀了幾張比基尼圖,卻辛酸留言:「整理了一下宜蘭假期的照片,結果竟然完全沒有一張自己的獨照可以發!」她特別強調「#嗚嗚嗚我還特地帶了久違的比基尼」,但結果「只有跟臭小鬼的合照」。

 

這則貼文迅速獲得2.3萬個讚,網友紛紛讚美:「二伯的皮膚好白,身材不像生過小孩!」「我眼裡只看到生兩胎的媽媽還是如此犯規…(反省自己)」「紙片媽…(已成為厚片人)」

 

▼嘎嫂抱怨「沒有一張自己的獨照可以發」,網友很有才,幫忙她P出「獨照」。(圖/翻攝自嘎嫂二伯臉書)

嘎嫂抱怨「沒有一張自己的獨照可以發」,網友很有才,幫忙她P出「獨照」。(翻攝自嘎嫂二伯臉書)

▼嘎嫂上網喊「沒有一張自己的獨照」,網友立即獻上「獨照」,把兒子裁掉就有「獨照」啦~(圖/翻攝自嘎嫂二伯臉書)

嘎嫂上網喊「沒有一張自己的獨照」,網友立即獻上「獨照」,把兒子裁掉就有「獨照」啦~(翻攝自嘎嫂二伯臉書)

有些地方媽媽能體會當媽的辛苦,安慰說:「因為小情人黏踢踢,所以才不能拍網美照。」「哈哈哈,有孩子之後,我手機跟相機也很少自己的自拍的,除了孩子,還是孩子~呵呵~」

 

嘎嫂「二伯」本名李佩潔,是蔡阿嘎的初戀女友,2016年兩人完婚,生下蔡桃貴和菜波能後,全家都成為網紅。

 

就網紅的輩分,嘎嫂其實贏蔡阿嘎好幾條街——2009年她念體育大學時,就因「張花冠正妹助理」上過新聞,蔡阿嘎還特別發文對老婆輸誠:「原來早在11年前『二伯』早就是網美了!還是上過新聞的大前輩啊!失敬失敬!」

 

▼嘎嫂念大學時,曾擔任前嘉義縣長張花冠的助理,以正妹身分接受媒體訪問,蔡阿嘎讚賞老婆是網美界的大前輩。(圖/翻攝自《中視新聞》)

嘎嫂念大學時,曾擔任前嘉義縣長張花冠的助理,以正妹身分接受媒體訪問,蔡阿嘎讚賞老婆是網美界的大前輩。(翻攝自《中視新聞》)

蔡阿嘎7月舉辦10大女神選拔,「二伯」勇奪第2名,大勝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全球最美臉孔」周子瑜、「犀利人妻」隋棠,蔡阿嘎看到這個結果,搞笑說:「觀眾昧著良心也填得下去?」


延伸閱讀
蔡阿嘎灑百萬 卻遭網友批不顧蔡桃貴隱私
10大女神選拔林志玲慘輸蔡阿嘎妻 最美子瑜沒份網氣瘋
出道10週年演唱會延期 畢書盡當網紅看對眼蔡桃貴
蔡阿嘎收入掉8成 網友擔心桃貴少爺要吃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台灣第二美曬超狂比基尼 蔡阿嘎妻獲2萬讚卻「嗚嗚嗚」哭慘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蔡阿嘎、嘎嫂二伯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嘉瑜探病唱《隱形的翅膀》 館長表情逐漸母湯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