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4歲陳美鳳深V抱狗狗 放大一看…露點了

2020/09/01 13: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64歲陳美鳳深V抱狗狗 放大一看…露點了

今年64歲的資深藝人陳美鳳,被稱為「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即便已經到了耳順之年,身材仍保持得非常得宜。近日她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手中還抱著愛犬,不少人在文章底下驚呼「這哪像60出頭?」,更有眼尖網友發現令人害羞的畫面,並表示「美鳳姐,露出來了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美鳳的演藝生涯從參與「毛衣皇后」的選美賽中脫穎而出,爾後才進入演藝圈,並出演不少電視劇及綜藝節目的主持工作。而她也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及工作的點滴,近日陳美鳳曬出她抱著愛犬「妞妞」的美照,照片中可以看到,陳美鳳留著一頭大波浪捲髮,並穿著一身藕粉色深V上衣,隱約露出雪白的美胸,並附上文字表示「妞妞喜歡阿母的大捲髮嗎?」,十分俏皮。

 

▼陳美鳳捧著愛犬合照,露出深V美胸。(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而不少網友紛紛在文章底下留言,「太漂亮了啦」、「天生麗質真是凍齡美女」、「這哪像60出頭」,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妞妞不小心「露點了」,紛紛提醒陳美鳳,「妞妞穿幫了」、「美鳳姐,露點了啦!」、「幫妞妞遮一下肚子」,意外引起不小討論。

 

▼64歲的陳美鳳身材保養得宜。(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其實陳美鳳就曾因和年齡不成正比的火辣外表,屢屢受到關注,先前更登上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中蒐集多張陳美鳳的百變造型照,不僅有性感比基尼、華麗長禮服、青春1字領T恤,各樣的服裝她都能駕馭,讓外媒也不禁感嘆台灣最美歐巴桑的美艷。而陳美鳳也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更表示,若不是大家一直提到年齡,自己都忘了自己處於「熟齡」階段,也俏皮的說,「因為我的心態都還停留在3到40歲,我是不是很幼稚」可見陳美鳳維持美貌的其中一個關鍵,就是保持年輕的心態

 

(封面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佩甄淚崩宣布大事!結婚12年:勇敢面對再次沒有你的生活
被嗆墮胎!27歲辣模宣布大事 淚崩爆重病照:我得癌症了
40歲張柏芝爆懷第4胎!凸肚照瘋傳 本人吐實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