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莫彩曦開心宣布:我們回台灣了! 親曝最想吃這道早餐

2020/09/01 15: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莫彩曦開心宣布:我們回台灣了! 親曝最想吃這道早餐

有百萬粉絲訂閱的YouTuber莫彩曦,在去年離開台灣後,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有辦法再回來,不過最近和老公Adam排除萬難終於回到台灣,兩人將準備回台灣的過程記錄下來,透露一回台灣馬上就點了蛋餅來吃,讓粉絲們看了好開心。

YT廣告

▼莫彩曦和老公Adam回到台灣。(圖/翻攝自莫彩曦Hailey YT頻道/東森新聞)


Youtuber莫彩曦戴著印有台灣國旗的口罩,露出開心笑容,因為喜愛台灣的她在去年離開後,受到疫情影響,沒能再回來,這回和老公Adam終於排除萬難,回到台灣。


因應台灣防疫規定,外國人入境 必須要有3天內的陰性檢測報告,因此在收到檢測結果後,一切都得盡速解決,看到檢測結果那一剎那夫妻倆樂歪了,莫彩曦表示:「收到陰性結果通知後,我們就要立刻去買後天的機票。」


▼莫彩曦和老公Adam看到檢測結果為陰性非常開心。(圖/翻攝自莫彩曦Hailey YT頻道/東森新聞)


得知陰性的那一瞬間,莫彩曦高興的擁抱媽媽,夫妻倆火速訂機票,踏上回台之路。一踏上台灣的土地,緊接而來的就是14天隔離,Youtuber莫彩曦表示:「夫妻兩人要分開檢疫,我們查了很多網站,打電話給1922,我們也打電話給福利中心,所有的都打過,都說我們必須分開隔離。」在下防疫計程車後,夫妻兩人也相互道別,開始隔離。


▼莫彩曦和老公Adam道別。(圖/翻攝自莫彩曦Hailey YT頻道/東森新聞)


雖然要分開兩個星期,但是只要能夠回到夫妻倆最懷念的台灣,對他們來說一切都值得了。


(封面圖/翻攝自莫彩曦Hailey YT頻道/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