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聖梅遭虐打!男友性侵強拍裸照入獄…最後下場令人崩潰

2020/08/31 23: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許聖梅遭虐打!男友性侵強拍裸照入獄…最後下場令人崩潰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不僅外型亮眼,加上敢說敢言,因此成為許多談話性節目的常客。近日她上節目分享自己的苦澀的初戀故事,沒想到對方竟然是個「恐怖情人」,不僅會對她施暴,還在外有小三,對方甚至還因強拍女生裸照、性侵而入獄,但愛上渣男的許聖梅卻始終離不開他,繼續選擇與他在一起,直到有人告知她對方要和別人結婚了,她才終於清醒。

YT廣告

▼許聖梅的初戀男友會對她施暴。(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許聖梅日前上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初戀,上大學時她與一個富二代交往,但兩人才交往半年,就有同學暗示她對方有其他女朋友,許聖梅馬上質問男友是不是劈腿了,但對方卻始終否認,之後兩人開始不斷為了這件事情吵架,男友某次甚至拿起車上的點菸器燙她,但許聖梅脾氣非常拗不願意求饒,甚至開車門打算跳車,對方馬上一把抓住她,但她的腳踝卻因為刮到車底板皮開肉綻。

 

▼許聖梅找小三出來談判。(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之後男友並沒有送她到醫院,反而帶她到一個空屋,隨後拿出皮帶對她一陣暴打,見許聖梅不吭聲也不反抗,對方反而更火大,一路打到天亮。之後她趁著男友睡著,偷偷拿了桌上的零錢默默搭計程車回家,但兩人之後也沒有分手。之後男友終於對她坦承自己劈腿,許聖梅還約對方出來談判,沒想到男友竟突然現身談判現場,直接將小三帶走,留下一臉錯愕的許聖梅。

 

▼初戀男友還強拍女生裸照。(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許聖梅為了這段感情十分不快樂,因此和家人出國散散心,歸國後卻收到一封來自看守所的信,而寫這封信的正是男友,原來他因強拍女生裸照、性侵、恐嚇、囚禁而被逮,沒想到許聖梅卻擔心對方會吃不飽、睡不好,為了他不停崩走,只希望可以幫助他躲過牢獄之災。之後兩人還是交往到出社會,某天許聖梅卻突然接到朋友的電話,表示男友要跟別人結婚了,錯愕的她還打給男友媽媽哭訴,但對方只告訴她:「我的兒子對不起妳」。許聖梅事後回想這段感情,她表示:「其實我發現我根本不愛他,我只享受在自己的愛情裡面。」

 

(封面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往下看更多】
隨時會中風!許聖梅爆患不治之症 5病纏身胸痛快昏迷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