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嗆墮胎!27歲辣模宣布大事 淚崩爆重病照:我得癌症了

2020/08/31 21: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被嗆墮胎!27歲辣模宣布大事 淚崩爆重病照:我得癌症了

韓國美女模特兒Ha Neul(하늘)擁有甜美的外型,還擁有一身火辣的身材,而她不僅是內衣模特兒外,Ha Neul也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日前她拋出一個震撼彈,發出一張在病床上的照片,表示自己罹患癌症,卻遭到網友抨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7歲的Ha Neul受到不少粉絲愛戴,光是IG就有108.5萬人追蹤,而平時就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不僅總是和粉絲、網友互動,也總是帶給大家樂觀、積極的形象,不過2日前在IG上發出一則貼文,照片中她疑似在醫院,穿著一身病人服裝,看起來坐在病床上,雖然她仍保持的微笑望向鏡頭,不過看起來明顯憔悴許多。

 

▼Ha Neul不僅擁有甜美的外型,還擁有一身火辣的身材。(圖/翻攝自Ha NeulIG)

▼Ha Neul是一名內衣模特兒。(圖/翻攝自Ha NeulIG)

 

她在貼文中表示,「我勇敢的在YouTube上傳一個我從未分享過的故事,許多人都留下許多感人的話,有一天我會更加欣慰」。而她日前在YouTube透過影片表示自己得了甲狀腺癌,並透露去(2019)年10月發現甲狀腺長了2公分的腫瘤,經過醫院檢查後,醫師還表示動手術的地方非常接近聲帶,所以術後可能就沒有辦法發聲。

 

 

▼Ha Neul表示自己罹患癌症。(圖/翻攝自Ha Neul YouTube)

 

Ha Neul在抗癌期間曾在網路上宣布要站平更新社群平台1個月,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粉絲熱議,不過仍有酸民砲轟,「去整形了吧」、「去墮胎?」Ha Neul看到這些留言後,感到非常難過,在影片談及此事時,還一度崩潰落淚。所幸手術相當成功,Ha Neul最後也在影片中表示,「謝謝這麼多人看我的影片,打從心底感恩」。

 

▼Ha Neul遭網友酸去墮胎。(圖/翻攝自Ha NeulIG)

▼Ha Neul表示,「謝謝這麼多人看我的影片,打從心底感恩」。(圖/翻攝自Ha NeulIG)

 

(封面圖 / 翻攝自Ha Neul IG、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兩粒掉出來!正妹睡衣太小件 E球整個溢出凍未條
男友裝處男騙P玩上癮!《大集合》女星私處遭感染3次慘了
肉償借錢!正妹激戰竹科男性愛片曝 他完事嗆:妳好會O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