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脫掉褲子!《大學生》何美真實身材曝 網暴動:屁股太離譜

2020/08/31 18: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脫掉褲子!《大學生》何美真實身材曝 網暴動:屁股太離譜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身的何美,以甜美的外貌及幽默的個性,讓人印象深刻,而她衣服一脫,火辣的身材更令人感到吃驚!近日她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出一系列比基尼美照,不僅大方露出巨大雙峰,更是洩出性感美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何美在2014年錄製《大學生了沒》單元「放超開女大生報到」,當時她甜美的外型,卻做出好幾個誇張的動作,像是挖鼻孔、不斷扭斷身子跳舞,除此之外,又時常失控的開始唱歌,讓人印象非常深刻,隨後更是成為節目的固定班底。而因為她積極樂觀的個性,再加上她時常在IG發出個人的搞笑影片,短時間內就吸引不少粉絲追蹤。

 

▼何美甜美的外型,再搭配幽默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圖/翻攝自何美IG)

 

沒想到何美可愛、甜美的外型下,竟然還藏著一身火辣的好身材!近日她在IG發出一系列到溪流附近遊玩的照片,畫面中,她穿上一件紅色的比基尼,大方秀出兇猛的雙峰,事業線微微露出,再搭配一頂草帽和墨鏡,而何美一轉身,加碼放送自己的美臀,前凸後翹的曲線完美詮釋,火辣的身材讓人看得口水直流,擄獲一票男孩芳心。

 

▼何美可愛的外型下,竟藏著火辣的身材。(圖/翻攝自何美IG)

▼何美大方曬出比基尼美照,引起熱議。(圖/翻攝自何美IG)

 

貼文一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一天內就獲得3萬多個按讚數、近170個留言,網友紛紛稱讚,「真是對你的屁股印象深刻」、「好想知道妳的卡撐(屁股)怎麼保養的」、「身材超好」、「太辣了!100分」、「想不到妳會有翹臀」。除此之外,也有不少藝人留言讚嘆,像是嘻小瓜就開玩笑表示「法院見!存證信函等著收吧 !再不好好穿衣服呀!」熊熊也誇讚「屁股怎樣啦!想打!」

 

▼何美一轉身,秀出性感蜜桃。(圖/翻攝自何美IG)

▼何美前凸後翹的曲線,網友不斷叫好。(圖/翻攝自何美IG)

 

(封面圖 / 翻攝自何美IG)

 

【往下看更多】
王少偉扯掉女星比基尼 驚爆有反應躲水裡
H級警報!正妹賣場狂晃車頭燈 肩帶卡雙球網嗨翻
小粉紅見客?超兇正妹穿辣泳裝 肩帶滑下豪乳全彈出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