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甩醜聞低氣壓 小豬開心扮孝子陪媽媽打桌球

2020/08/31 17:39 字級:
讀稿
不甩醜聞低氣壓 小豬開心扮孝子陪媽媽打桌球

自從前女友周揚青發千字分手文,指小豬羅志祥劈腿、三觀不正後,備受打擊的他工作全數停擺,將時間用來陪家人。今(31)日小豬分享了一段影片,是為羅媽媽與社區鄰居舉辦兵乓球比賽,比賽完後還大合照,只見他與媽媽一起站中間,神情看來輕鬆愉快,還寫著:「看到大家都很開心,自己也覺得很滿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閒來無事的小豬,為了媽媽與鄰居們舉辦兵乓球比賽。(圖/翻攝自小豬IG)

閒來無事的小豬,為了媽媽與鄰居們舉辦兵乓球比賽。(翻攝自小豬IG)

在家閒來無事的小豬,為了媽媽與鄰居們舉辦兵乓球比賽,還煞有其事地公布比賽流程與過程,並以小名「祥祥」名列其中,他寫著:「這不是一場正式的比賽,是因為我媽媽和她朋友們,每天打兵乓球運動流汗,我才提議來幫他們辦個比賽,讓他們也多了份意義,看到他們老人家的笑容,自己也很開心。」

▼小豬為羅媽媽與社區鄰居舉辦兵乓球比賽,比賽完後還大合照。(圖/翻攝自小豬IG)

小豬為羅媽媽與社區鄰居舉辦兵乓球比賽,比賽完後還大合照。(翻攝自小豬IG)

從小豬出道以來,身為獨子的他相當孝順父母,在父親過世後,對羅媽媽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致,是出了名的孝子,如今因與周揚青分手,背負惡名,小豬仍力圖振作,不願被打倒,他除了為媽媽辦兵乓球比賽,也接觸各種不同的運動,如高爾夫等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不甩醜聞低氣壓 小豬開心當孝子陪媽媽打桌球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曬打高爾夫球正面照 羅志祥悟出人生大道理
羅志祥神隱3個月秀熱款球鞋 春風急要生日禮物
羅志祥神隱2個半月現身 表情嚴肅不斷吐舌
黃秋生搬離住了20年的家 不抗拒在台灣生活

(封面圖/翻攝自小豬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豬 周揚青 桌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