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實境秀美女服用安眠藥身亡 十天前才曝新婚「初吻」心情

2020/08/31 17:28 字級:
讀稿
23歲實境秀美女服用安眠藥身亡 十天前才曝新婚「初吻」心情

日本實境秀再爆爭議!由影音平台ABEMA TV製作的實境秀《突然MARRIAGE》(暫譯)7月25日開始播出第4季,班底濱崎麻莉亞就傳出死訊,得年23歲。她在節目中與另一名班底西片圭佑結婚,16日才在部落格上聊到新婚「初吻」,沒想到26日卻被發現陳屍家中,警方未發現遺書,死因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突然MARRIAGE》是以結婚為主題的實境節目,16名班底透過派對等配對後登記結婚,節目記錄每對新婚夫妻30日的生活,30天後再由班底自行決定是否繼續這段婚姻,也可選擇離婚。

▼濱崎麻莉亞(右)在《突然MARRIAGE》和西片圭佑結婚。(圖/翻攝自西片圭佑IG)

濱崎麻莉亞(右)在《突然MARRIAGE》和西片圭佑結婚。(翻攝自西片圭佑IG)

濱崎麻莉亞並非第一次參加實境秀,她也曾參與過Amazon Prime製作的《Bachelor Japan》,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更曾演出歌手的MV。她在《突然MARRIAGE》中提到想結婚的原因,「因為想生很多小孩,所以急著結婚」,沒想到節目才播出一個月她就離開了人世。

根據《東京體育報》報導,警方在26日下午於濱崎位於東京港區的公寓中發現她的屍體,屍體無明顯外傷,疑因為服用過多安眠藥致死。警方雖以輕生方向進行搜查,但目前並未在現場發現遺書。《突然MARRIAGE》製作方也在濱崎的死訊公布後,取消後續節目播出。

人氣實境秀《雙層公寓》的班底木村花在錄製節目期間,配合製作單位造假演出,播出後雖成功引爆話題,卻也讓她成了酸民攻擊的對象,導致她在今年5月結束自己的生命,讓外界對實境秀充滿質疑。

▼濱崎麻莉亞才在節目中結婚就傳出死訊,死因引發各種猜測。(圖 /翻攝自西片圭佑IG)

濱崎麻莉亞才在節目中結婚就傳出死訊,死因引發各種猜測。(翻攝自西片圭佑IG)

濱崎麻莉亞突如其來的死訊,不免讓人聯想是否與實境秀或網路霸凌有關,死因引發各界猜測。然而節目播出一個月來並無爭議性內容,她今年4月曾因沒戴口罩外出遭到網友攻擊,一度關閉IG,不過多數人認為因和她的死亡無關,《突然MARRIAGE》另一名班底CHISATO則是在IG上懇求外界停止不必要的揣測,以免她的家人受到2次傷害。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3歲實境秀美女服用安眠藥身亡 十天前才曝新婚「初吻」心情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朴寶劍今入伍戴帽遮平頭! 留3作品陪粉絲度空窗期
成人用品商推出4公斤的「不鏽鋼健身飛機杯」 讓你又累又舒服
8歲童星塗雙眼皮膠上戲惹議! 比對私照原因曝光
武肺攪局宋仲基《勝利號》再延檔 《搞飛機》弄來波音777享「偽出國」體驗

(封面圖/翻攝自濱崎麻莉亞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