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理科太太爆「無套激戰嘿咻」2神招!避孕率達99%

2020/08/31 18: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理科太太爆「無套激戰嘿咻」2神招!避孕率達99%

台灣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常常在頻道分享各種科學以及生活知識,近日發的影片中,更整理了15個避孕方式給網友們,告訴大家避孕不只有戴保險套跟算安全期,其中還有兩種方法,即使沒戴保險套,也能讓避孕機率高達99%。

YT廣告

 

理科太太在頻道中揭露,自己體內也有安裝的「子宮內避孕器」,不但不用吃事前、事後藥,避孕機率還能高達99%,一拆下來就馬上可以懷孕,表示自己安裝到現在都沒有什麼狀況,是一個不錯的避孕方式。

 

理科太太介紹子宮內避孕器的優點。(圖∕翻攝自理科太太Plus YouTube)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內, 女性, 握住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而另一種避孕率高達99%的方法則是「口服避孕藥」,理科太太表示,雖然避孕率高,但風險還是會有,不能忘記吃藥,有些人還可能會有副作用,像是體重增加或是點狀出血,如果想要使用的話,可以先去做事前評估。

 

在影片後段,理科太太也介紹居家就能自行使用的避孕方式,像是保險套、陰道環、殺精劑,而一般大眾最常使用的保險套,即使使用方式正確,避孕率也只有82%,女性保險套則是79%。

 

▼理科太太表示保險套避孕率只有82%。(圖∕翻攝自理科太太Plus YouTube)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內, 女性, 握住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理科太太建議,就算有使用其他避孕方式,戴保險套還是能避免感染性病。最後更提醒大家,記得好好挑選伴侶,也要了解對方性史,不只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對方。

 

影片一發出引起熱烈留言,有網友表示搞笑回應「我的臉就是避孕方式,百分之百喔」、「還好我用實力避孕!單身」,也有人說「未成年更需要看,現在的小小爸媽年齡一直在往下」。

 


(封面圖/翻攝自 理科太太Plus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嫩妹滾床後下體痛炸 急診撐開夾出小東西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理科太太 避孕 子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