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小彬升高一!暴風抽高近照曝 小彬彬超嗨:當我學弟

2020/08/31 15: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小小彬升高一!暴風抽高近照曝 小彬彬超嗨:當我學弟

童星出身的小小彬在2009年參與電視劇《下一站,幸福》爆紅,憑著精湛的演技和可愛模樣,擄獲一大票粉絲的心,除此之外,他也主持過節目,小小年紀星途一片光明,今(31)日為各校開學日,15歲的小小彬也升到高一,爸爸小彬彬一早就曬出和兒子的合照,意外曝光2人近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天是開學日,小小彬遺傳了爸爸小彬彬的演藝才能,進入華岡藝校就讀,小彬彬也在今天6點多時,親自送兒子到高中上學,更開心在臉書寫下「兒子高一了,當我學弟了」,言語間充滿驕傲與欣慰,同時也不忘提醒小小彬要認真上課。

 

▼小小彬參與電視劇《下一站,幸福》爆紅。(圖/翻攝自下一站幸福臉書)

 

照片中,小小彬穿上華岡藝校的制服,頂著一頭中分瀏海,戴上口罩,僅露出雙眼,旁邊的小彬彬對著鏡頭露出淺淺微笑,一隻手搭在兒子肩膀,父子感情顯然相當好,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才15歲的小小彬已經快跟169.8公分的小彬彬一樣高了,看來未來身高有望超過爸爸。

 

▼小彬彬也在今天6點多時,親自送兒子到高中上學。(圖/翻攝自小彬彬臉書)

 

許多網友看到後,也開心留言「小小彬加油」、「小小彬跟爸爸一樣帥」、「高一了!好快喔」,事實上,小小彬雖然和小彬彬一樣都從童星出道,但後來小小彬一度淡出演藝圈,已經接近5年沒拍新戲,原因正是因為他在國中時表示,他只想好好上課,不想再接戲,甚至在選高中時,曾經想避開影視表演科系,但經過小彬彬開導後,才成功說服兒子好好發揮演戲天分、不要刻意壓抑自己的興趣,繼續在這條路上發光發熱。

 

(封面圖/翻攝自小彬彬臉書、下一站幸福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婚5個月!越南嫩妻真的怒了 說重話怒罵小彬彬
爸爸還年輕!兒力挺再婚 小彬彬親曝跨國婚姻SOP
小彬彬爽娶越南妹!月開銷破5萬 驚人儲蓄曝光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